FASHION流行快報

超美超優雅!媲美蕾絲布料般細緻的TASAKI高級珠寶系列

除了以往的秋冬系列,TASAKI首次選擇在巴黎高訂周上發表高級珠寶系列,一展與法國高級酒店Ritz Paris的完美合作,讓原先的優雅以更具時尚個性的創作訴說珠寶的嶄新潮流!

Edit/Wei Hsu Images/TASAKI、IG @tasaki_intl

超美超優雅!媲美蕾絲布料般細緻的TASAKI高級珠寶系列

TASAKI 2017 秋冬 Flatland 平面奇境系列

在今年的秋冬珠寶系列上,TASAKI從平面藝術作品的正視圖為設計出發點,藉由圖像方式展現珠寶與自然形態的美感,在透過繽紛多姿的花卉為整體概念,讓乘載著天馬行空的創意與不失精緻的珠寶系列,以超越立體表現的形式誕生!

Chorus Valley 鈴蘭樂曲

Chorus Valley系列描繪擁有細長葉子的純白鈴蘭的綻放設計,彰顯生動活潑姿態!無論是綴滿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或是當中幾款鑲嵌上TASAKI獨家研發的refined rebellion優雅叛逆的切割鑽石與珍珠,共同描繪出鈴蘭花葉那股嬌貴生機。

Opulence盛放

Opulence系列以平面設計描述著花朵盛放的美麗,是一款充滿現代感的珠寶。設計上以鑽石來呈現花瓣的柔美姿態,而彩色寶石用以展現葉子的形態,透過鑽石與珠寶的不同切割法,勾勒出澄澈的靈動美感!

Dahlia大理花

Dahlia系列以奢華的大理花輪廓為主軸,選用紅寶石和黃色藍寶石呈現花瓣與花環之間堆疊交錯的姿態,仔細看,鑽石與珠寶那無縫隙的細緻鑲嵌,刻畫出色彩上的生動對比,令花朵散發出五彩斑斕的耀眼光芒!

Nepenthes忘憂草

以黃金與充滿異國風情的南洋黑珍珠勾勒出忘憂草那神祕迷人的魅力,而流暢動人的線條則彰顯出食蟲植物獨特的圓筒形花瓣輪廓,使項鍊與戒指能完美貼服於肌膚,甚至襯托出女性嬌嫩的脖頸與手指!

 

RITZ PARIS par TASAKI 高級珠寶 Dentelle 蕾絲風華系列

在去年七月,TASAKI 曾和法國高級酒店Ritz Paris 內的著名沙龍合作 ,打造“A Legend” 傳奇系列。而今年再次攜手推出“Dentelle” 蕾絲風華系列,重新闡述兩個歷史悠久的品牌共同的價值觀:對珠寶工藝的由衷致敬,對創新精神的至誠宣言,以及對優雅與經典之美的卓識遠見!

Dentelle Diamonds

精緻的頸圈宛如絲綢上衣的衣領,透過光影變化的美妙,以及相縱交錯的幾何處理,賦予了這件作品新的摩登魅力,同時喚醒人們對於反針編織和鏤空花邊這些古老的製衣技術的記憶。

Dentelle Pearls

一串豪華的阿古屋珍珠以及巴洛克南洋黃金珍珠,牢固地坐在由鑽石鑲嵌而成的花邊上,共同演繹出莊嚴華貴的花束。 色調上,輕柔的粉色光環默默地為女性肌膚營造了一種既柔軟又輕盈的浪漫姿色!

Dentelle Padparadscha

這一套繁複做工的系列,以香檳色調和玫瑰色的櫻花金(TASAKI獨家開發的金性),搭配上對比的帕德瑪藍寶石來展現其深邃度,在透過自身的反射與折射,呈現鏤空花邊的精細工藝,彷彿是從古老的粉紅色蕾絲花邊上剪下來一般逼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