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極簡的性感主義」Calvin Klein腕錶瞄準青春世代的心!

以品牌狂熱、雙色對比、極致感官及黑色浪潮為四大設計主軸延伸至各新產品的 CK Watch,決定在今年的20週年回歸初衷,使品牌經典再現,詮釋新穎的青春主張!

Edit/ Wei Hsu Photo/ Calvin Klein、IG @ calvinklein

「極簡的性感主義」Calvin Klein腕錶瞄準青春世代的心!

20年前,美國設計大師Calvin Klein與世界最大鐘錶集團Swatch Group聯手合作,共創Calvin Klein Watches+Jewelry,推出多款既平價又時髦的腕錶和配件,其青春、性感、摩登及極簡設計的形象深受年輕世代的喜愛,而為了迎接品牌的二十成年禮,推出minimal限量系列腕錶,勢必將在流行錶壇大放異彩!

 

Calvin Klein minimal系列腕錶

以仿舊色彩處理的20週年紀念款,其實正是CK於1997年首度發表的第一個手錶系列。面盤上顯眼的CK Logo及極簡的米蘭帶,看似低調的搭配設計,在細節處上則不馬乎地展現了當年的經典,讓20年後的它仍別具意義!

 

Calvin Klein boost鼓動系列腕錶

除了20週年款之外,boost鼓動系列腕錶則是今年另一款備受矚目的話題錶款!透過融合雙色對比與黑色潮流這兩個設計趨勢,展現了鏡面的光影變化,甚至可以從側面看到鏡面鏤空的創新感,反映品牌最內在的極簡性感主義!   

 

Calvin Klein boost系列飾品

設計概念同樣從極簡的設計線條裡,讓亮面不鏽鋼與鍍PVD黑間刻畫出對比的線條,如此強烈而醒目的風格可說是男性增加個人魅力不可或缺的單品!

 

Calvin Klein city系列腕錶

脫離以往非黑即白的經典city都會系列,在今年為了歡慶20周年的多彩青春,趁勢推出了質感極佳的藍色與灰色,搭配上簡約的大三針,獻給沈穩又中性的你!

 

Calvin Klein Authentic純正系列腕錶

Authentic純正系列腕錶是品牌中最經典的簡約設計!怎麼說?面盤上僅有俐落的時標設置與Calvin Klein品牌標誌,錶帶上則是結合了平行對稱的鏈子,這樣不多餘的裝飾讓此系列完美釋出優雅與個性。

 

Calvin Klein endless無盡系列腕錶

小巧的正圓形面盤上,可以看見12、6、9方向以數字顯示,而3點鐘方向則以品牌logo做為識別,是款細膩又簡約的腕錶。皮質錶帶上的多色縫線展現出手腕曲線之美,更是彰顯出endless無盡系列腕錶細節上的用心!

 

Calvin Klein gorgeous系列飾品

不鏽鋼色的堅毅、燦金的溫潤、玫瑰金的溫暖、黑色的獨立,四色對比傳遞出不同卻又一致的整體感,讓你在做色彩上的多層次混搭時,同時傳達出四種不同意涵。快來營造出專屬於你的層層疊疊時尚感吧!

 

最後以「YOUTH青春」為主軸的形象影片,大膽使用了備受時尚界矚目的新星模特兒擔綱拍攝,強調年輕世代的青春本質。除此之外,影像裡呈現出的黑白色調,恰巧與20週年的紀念款相互呼應了成年時的那股情緒氛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