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完美詮釋女性獨有的花漾幻境,溫斯頓花園帶妳一探璀璨迷人的絢麗光彩

以花卉嬌媚姿態做為創作靈感的Harry Winston,一系列栩栩如生的花卉設計珠寶來演繹女人優雅形態,一直都深受品味人士所讚嘆!8月4日至9月3日在台北專門店舉行的花卉珠寶系列鑑賞會,讓人可以近距離一探Winston Garden 溫斯頓花園精緻華美的迷人世界。

Photo/DR

完美詮釋女性獨有的花漾幻境,溫斯頓花園帶妳一探璀璨迷人的絢麗光彩

擅長從大自然擷取靈感的品牌創辦人海瑞・溫斯頓先生,深深迷戀著自然靈動之美,鍾情於花卉千姿百態的他,自品牌創立以來,以柔和嬌媚或清新秀麗的風格形態,設計出許多經典傳世的珠寶作品,從活潑熱情的向日葵、純潔高雅的百合花蕾、清新脫俗的蓮花到詩意柔美的鬱金香,這些以花卉草木為繆思的精緻設計珠寶系列,至今依舊迷人耀眼。

女人與花,有著千絲萬縷的關聯性,不同個性風采的女人就如同各有姿態的花朵般,高雅、甜美、浪漫、恬靜、獨立、熱情…等各領風騷的多變性,唯有海瑞溫斯頓能運用鑽石來傳遞魅力女性與花卉的精彩風貌。

海瑞溫斯頓全新推出的勿忘我花卉系列,透過鑽石璀璨光耀與細膩的輪廓,勾勒出永恆愛戀的花語意涵,同時藉由溫斯頓花園裡綻放的瑰麗花朵,詮釋女人如花般的婀娜嫵媚與優雅意象。

沿襲巨匠莫里斯・高利的指引以及品牌悠久的傳統,全新勿忘我FORGET-ME-NOT設計珠寶系列,融合圓形明亮式切工、水滴型與馬眼型切工鑽石,讚頌思念花語與其優雅魅力。

如出水芙蓉般清新迷人的Lotus Cluster系列,運用溫斯頓著稱的Cluster錦簇鑲嵌設計,以新穎的意象為蓮花注入品牌經典美學。

Sunflower系列擷取向日葵花朵熱情洋溢的精神,中心以圓形明亮式切工主鑽配搭外圍8顆較小型鑽石,立體層次相互輝映,完美綻放出絢麗光彩。

 

延伸自1940年代的Lily Cluster系列,以簡約的幾何輪廓輕巧苗匯出百合花卉的動人姿態,時至今日,依舊引領風潮,成為當代女人展現自信魅力的絕佳配飾。

如果想一睹「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一系列以花卉為靈感的珠寶設計作品,那麼即將於8月4日至9月3日在在品牌專門店舉行Winston Garden 溫斯頓花園 — 花卉珠寶系列鑑賞會,就是時髦品味女子今夏不可錯過的必排行程,小編已線上先探訪過溫斯頓花園了,可以直接瀏覽以花卉草木為繆思的精緻設計珠寶系列,從活潑熱情的向日葵、純潔高雅的百合花蕾、清新脫俗的蓮花到詩意柔美的鬱金香,真的美不勝收!實在迫不及待8/4就前往呢!現場除了有精心打造的溫斯頓花園拍照區之外,還可以參與拍照打卡活動,活動期間電話預約鑑賞,即可獲得品牌準備的貼心驚喜,讓妳感受與眾不同的夏日花園盛宴。

立即體驗溫斯頓花園>>http://pics.ee/v4j7


Winston Garden 溫斯頓花園花卉珠寶系列鑑賞會
海瑞溫斯頓台北101品牌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2F
周日~周四 | 11:00 - 21:30
周五、周六及國定假日前夕 | 11:00 - 22:00
連絡電話:02-8101-7818

海瑞溫斯頓台北晶華品牌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2樓(晶華酒店大廳)
周一~周日 | 11:00 - 19:00
連絡電話:02-2521-780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