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每天都可搭出門!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花卉珠寶輕奢華

鑽石恆久遠,能在看似平凡的日常,體現不平凡的優雅。高質感女人不將珠寶鑽飾束之高閣,而是融入生活配戴,才能無時無刻展現自信魅力。

Text/Melody Photo/Harry Winston、IG@vworld77

每天都可搭出門!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花卉珠寶輕奢華

珠寶貴重高不可攀?海瑞溫斯頓引領當道的輕奢華潮流,將華奢珠鑽留給隆重的夜宴,而從高質感女人日常的佩戴選擇,窺出不凡的氣質品味。

經典如海瑞溫斯頓,也有最能滿足女人對珠寶所有幻想的「輕奢華」花卉系列,以CP值高、最值得投資的鑽飾系列受到全球質感女人的追捧。海瑞‧溫斯頓(Mr. Harry Winston)先生曾如此說過:「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直接將鑽石鑲嵌在女人的肌膚上。」海瑞溫斯頓的鑽石就像女人身上被具象化的香水,散發有形的費洛蒙,任何視覺動物都會被深深吸引,如何挑選命定的「日常」鑽飾,瞬間升級裝扮的氣質和優雅?

 

早午餐時光,慵懶而時尚
日常鑽飾的完美,在於將輕盈低調的珠鑽,鑲入深藏的藝術內涵。
自然界的藝術曲線,在頸間、指環、纖髮與盈盈手腕上勾勒出花與葉的弧形,迷人高雅而不炫華,耳畔法國香頌佐以骨瓷上的可頌,配上黑咖啡啟動慵懶的一天,Lily Cluster珠寶系列以不對稱的葉瓣線條將馬眼型、水滴型鑽石巧妙排列,線條簡約卻活潑靈動,圓弧型項鍊可以修飾亞洲人臉型,短項鍊款修飾搭配輕巧的貼耳式百合耳環,將視線全集中在晨間的迷人臉龐。

許多人會用鮮艷色彩來宣示時尚,但更多人的衣櫥是掛滿單色不敗的經典穿搭,象徵純潔高雅的Lily Cluster不對稱百合,最適合與粉色或配色簡單的氣質小洋裝,參與稍正式的宴會場合則可穿上一件經典小洋裝出席,搭配優雅的單朵鑽飾,即成最吸引人的魅力焦點。

(圖左)海瑞溫斯頓Lily Cluster鑽石耳環

出水芙蓉,日夜優雅不間斷
蓮花清麗的氣質,能襯托出最脫俗的日常奢美,出水芙蓉形容各式蓮花日夜輪開,與白晝閃耀陽光下、夜間深藏微光中的鑽石同樣璀璨。「Lotus Cluster」展現了日夜皆宜、芙蓉錦簇的幽美,可應對日常休閒與更正式場合,出門即可一鏡到底!不須另外攜帶奢華珠鑽,留給眾人屏息欣賞精巧圖騰鑲嵌的蓮花魅力。

(圖)海瑞溫斯頓Lotus Cluster鑽石耳環、()海瑞溫斯頓Lotus Cluster鑽石戒指

細細凝視,Lotus Cluster獨特而立體的花型絢爛呈現,猶如奪目的視覺盛宴,能將時尚造型點綴出高端的知性,愈簡單的穿搭愈能突顯珠鑽的複雜設計,並在簡單中創造一些「衝突」美感,例如清爽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褲,讓懷舊感突顯鑽石單品的優雅,就是極為出色的搭配。

勿忘我,紀念日永誌不忘
記錄每個美好時刻,每一天都是獨一無二!這回不說情話,不寫情書,用永恆的勿忘我鑽石實現幸運與愛情的花語,充滿故事性的日常花卉珠寶,能讓穿搭展現個性化的風格。

(圖)海瑞溫斯頓勿忘我FORGET-ME-NOT鑽石墜鍊、(海瑞溫斯頓勿忘我FORGET-ME-NOT鑽滴耳環

古老的傳說寫著,只要時刻配戴勿忘我,戀人就會對自己永誌不忘,它天生就具備極度浪漫的能量!有別於一種純粹質感,「Forget-Me-Not」以輕盈線條織就出故事的重量,用低調優雅描繪生動的花園。小巧迷人的單花,能完美融合休閒或運動風,簡單俐落的短裙搭配短上衣,健康隨性展現自我風格。

如同世界上沒有兩顆完全相同的鑽石,海瑞溫斯頓織就了高質感女人不平凡的日常,從007女郎哈利‧貝瑞(Halle Berry),到好萊塢公主格溫妮絲‧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以及在歌舞片《紳士愛美人》(Gentlemen Prefers Blonds)中高唱“Talks to me, Harry Winston, tell me all about it……”的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銀幕前的海瑞溫斯頓高級珠寶讓主角散發閃亮動人的風采,銀幕後的日常也有低調優雅的鑽飾相伴,質感女人的養成,日夜不間斷。

 
立即體驗溫斯頓花園>>http://pics.ee/vp1m
看更多輕珠寶商品>>http://pics.ee/vp1r
 
Winston Garden 溫斯頓花園—花卉珠寶系列鑑賞會
 
海瑞溫斯頓台北101品牌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2F
周日~周四 | 11:00 - 21:30
周五、周六及國定假日前夕 | 11:00 - 22:00
連絡電話:02-8101-7818
 
海瑞溫斯頓台北晶華品牌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2樓(晶華酒店大廳)
周一~周日 | 11:00 - 19:00
連絡電話:02-2521-780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