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an Cleef & Arpels珠寶展在台北!「Art of Clip詩意百年胸針藝術展」帶你看懂胸針的時尚態度與設計創意

以大自然主題、浪漫詩意、文學舞蹈等等…柔美情懷與元素見長的法國珠寶品牌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於9月2日至21日期間,在「光點台北」揭幕 「Art of Clip詩意百年胸針藝術展」,囊括1910年代末期至1970年代期間的典藏系列與當代系列近百件珍品。
Van Cleef & Arpels珠寶展在台北!「Art of Clip詩意百年胸針藝術展」帶你看懂胸針的時尚態度與設計創意

Edit/Kate  Photo/Kate、Van Cleef & Arpels

 

不同於現代珠寶,獨一無二的骨董珠寶在設計、用色和輪廓,總是更具識別特色,幾乎不「撞衫」的保證,是穿搭與收藏的美麗良方;另外一方面,這些經歷了數十數百年卻始終別緻好看的骨董珠寶,就像是一場場由時光譜出的風格旅程,完整記錄了藝術、時尚、設計演變。

而其中,胸針對於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更是別具意義,除了它是品牌產量最多的品項,在於設計與穿搭最是沒有限制的,不只能別於胸前、腰際,也能用作髮飾、帽飾與鞋飾!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在 9月 2日至 21 日期間便以骨董與當代胸針作品為主軸,於光點台北展出「Art of Clip詩意百年胸針藝術展」,囊括1910 年代末期至1970 年代期間近百件精選胸針珍品,除了精湛工藝,各個世代的創作主題都是展覽重點,喜愛珠寶與藝術的你千萬別錯過了。

 

展覽資訊: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Art of Clip詩意百年胸針藝術展」

日期:2017年9月2日至21日(免費參觀)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6時

地點:光點台北(前美國駐臺灣北領事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