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美!許瑋甯走上威尼斯影展紅毯,絕美行頭原來是來自…

第74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目前正如火如荼舉行中,而熱愛電影藝術,同時也身兼官方贊助單位的瑞士頂級鐘錶品牌積家JaegerLeCoultre當然不缺席此盛會。
超美!許瑋甯走上威尼斯影展紅毯,絕美行頭原來是來自…

Edit/Kate  Photo/Jaeger-LeCoultre、Instagram @ anno8o7

 

同樣受積家之邀,許瑋甯代表台灣走上國際影展紅毯,不只超美的貼身禮服吸睛,她特別挑選了手錶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相較於大件的寶石項鍊,是不是更多了幾分個性氣質呢?她手上這款「積家Rendez-Vous約會系列女裝腕錶」,以玫瑰K金、粉膚色系為主調,面盤上的星空與月相設計也很吸引人。

 

積家與電影世界

十多年來,積家在威尼斯、上海、聖塞巴斯蒂安等世界各地知名的藝術電影節合作,並每年頒發「積家導演榮譽獎」(Glory to the Filmmaker Award),以表揚創意無限的電影人,歷屆得獎人包括北野武(Takeshi Kitano,2007年)、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2009年)、阿爾帕西諾(Al Pacino,2011年)、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2014年)…。積家一直以來與電影世界關係密切,以獨特方式支持電影人才,並且抱著一致的價值觀和使命:銘記每分每秒,將瞬間化作永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