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前衛女神Lady Gaga大膽詮釋帝舵表!深邃酒紅、黑配色打造BornToDare精神

一向帶著勇敢作為、用力地去顛覆時尚的Lady Gaga,這回將親身力證Born To Dare的精神,要年輕世代拋棄膽怯、展現最完美的自己!

Text/Jyun Photo/TUDOR

超前衛女神Lady Gaga大膽詮釋帝舵表!深邃酒紅、黑配色打造BornToDare精神

提到走在時尚尖端的前衛女神,Lady Gaga以她過人的歌唱表現與時尚作為,成功在舞台上打出名號,這次帝舵表特地邀她擔任最新活動大使,以#BornToDare為口號,鼓勵年輕一代必須拋棄膽怯、自立自強,好好活出自我的精神,而這也是帝舵表最初的創立理念。

以Lady Gaga配戴的Black Bay41毫米自動腕表,復古風的外型打造帝舵表的精髓,酒紅與黑配色的外型展現剛柔之間的巧妙變化,在任何場合或穿搭都能完美搭配。

帝舵表以經典的外型加上不斷更新傳統製錶工藝的技術,來打造每一款全新的腕錶,而在2012年問世的Heritage Black Bay(啟承碧灣)系列,以自主研發、製作與組裝機芯的技術,作為TUDOR的經典錶款而誕生。而繼承過去傳統與特點的帝舵表,以生存在陸地、冰川、空中與海底的四大領域帶來一段勇者故事,來表現「Born To Dare」的精神與理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