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來場時光冒險!Dior全新Rose Des Vents羅盤玫瑰系列腕表浪漫啟航

Dior先生的幸運星與他鍾情的玫瑰,是品牌中重要的象徵。Victoire de Castellane以八芒星重新演繹Dior先生最愛的數字,成就Rose des Vents玫瑰羅盤的美麗傳說。
來場時光冒險!Dior全新Rose Des Vents羅盤玫瑰系列腕表浪漫啟航

在巴黎,Dior先生有個奇遇記,他在地上無意中發現了一顆神秘之星,於是他把這意外發現解讀為他的命定之預兆,因此決定開一家自己的時裝設計公司。就從那時的巴黎起家,他開始隨身帶著那顆幸運之星到世界各處去探索,並一一推出總有玫瑰擔任主角的各系列作品。

而創意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e設計的Rose Des Vents 羅盤玫瑰系列,正延伸了Dior的浪漫故事, La Mini D de Dior Rose Des Vents羅盤玫瑰腕錶更有3種錶盤款式,白色珍珠母貝、粉紅珍珠母貝、孔雀石,以及一眼就可辯識出該腕錶上的八角星。用手轉動的石英或 Zenith 機芯錶背,符合製錶工藝的嚴格規定。此款腕錶的核心就是錶面,隨著配戴著它的仕女手臂的擺動,錶面搖曳生姿,彷如一個預備好要指引方位的羅盤。

結合了鐘錶師與珠寶匠的專業工藝於一身,它不僅保存了單純的陽剛之美,但又賦予其大膽的女性魅力,使之臻於完美。而本系列各款皆屬限量版,更使得每款腕錶更顯獨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