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日系頂級珠寶品牌TASAKI 攜手新任創意總監 Prabal Gurung 推出全新系列!

創意總監 Prabal Gurung 設計的 TASAKI Atelier系列產品將於2018年2月起亮相

Edit/Chloe Photo/Tasaki、Instagram@Tasaki_Intl

日系頂級珠寶品牌TASAKI 攜手新任創意總監 Prabal Gurung 推出全新系列!

國際知名珠寶品牌 TASAKI 一直致力於攜手極具創造力的設計師帶給全世界充滿創意、精緻考究的珠寶設計。新任創意總監 Prabal Gurung 便是最新 TASAKI Atelier 系列的靈魂人物。同時,這一系列作為 Prabal 上任後的首個系列,也於 9月10日(周日)紐約時裝周期間,在 Prabal Gurung 2018 早春系列時裝秀上正式對外亮相。

這一系列靈感來源於西方1920年代從法國興起的超現實主義藝術運動。超現實主義藝術將日常物品轉化為帶有象徵意義的物品,創作出超越現實的偉大作品。

透過夢幻般的超現實主義視角,TASAKI 採用高訂般的手法將超現實主義運動的美學和理念融入到與 Prabal Gurung 的首個合作系列。這個系列的每一件作品都如同在極樂秘境中發掘寶藏一樣細緻對待,由珠寶工匠精心打造的別致有機曲線和生動線條顛覆了傳統工藝的極限,美不勝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