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歐米茄Nato錶帶,讓你重新愛上腕間上的Mix&Match風格!

相同腕錶,多變風情!透過歐米茄Omega全新八款Nato錶帶,帶你看見兼具歷史與美學的卓越設計,同時使你在這個季節交替的秋分裡擁戴出專屬風尚!
歐米茄Nato錶帶,讓你重新愛上腕間上的Mix&Match風格!

Edit/ Wei Hsu  Photo/ Omega、IG @omega

一直以來秉持著超越非凡的歐米茄,隨著時間過去,在軍事用途、體育競賽、天文學等各項領域中皆創造出無數先驅設計,打破一般腕錶的可能性!然而就在今秋,歐米茄選擇將二戰時英國軍隊所佩戴的皮革與帆布錶帶演進而成的「Nato」錶帶換上全新風貌,推出三款5條紋布料錶帶搭配不鏽鋼錶扣及固定環,三款尼龍布料錶帶搭配灰色、橘色與紅色邊線,一款搭配黑色固定環與拋光錶扣的全黑塗層尼龍布料錶帶,以及棕色Novonappa皮革錶帶!Novonappa不僅是小牛皮革界中最受推崇的經典之一,它的光澤還會隨著使用者的穿戴習慣出現變化,進而具備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色,非常值得收藏!

 

除了多樣的精美錶帶之外,歐米茄依然保留了最初錶帶的精髓。像是因基於戰鬥時的安全性,腕錶不是使用可移除的彈簧桿固定錶帶,而是選擇經過焊接的固定桿,因此比彈簧桿更加堅固許多,同時也能方便地調節成任何長度!錶帶的規格也是跟從軍事腕錶所該具有的DEF-3標準:防磁、防水與防震,這三項要點所設計而成。如此堅固性、「復古」美學魅力以及歷史意義,想必將在今秋為你的腕間添增不少迷人光彩!

若是對腕錶搭配新NATO錶帶的樣子感到興趣,不仿先造訪歐米茄的官網,透過模擬功能輕鬆進行組合與搭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