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Will You?藍盒裡的璀璨真愛

一只Tiffany & Co.藍盒乘載著幸福承諾,它深藏著無價的美麗瑰寶,擁有神奇的魔力,全新Tiffany Blue戒盒為訂情鑽戒系列見證感動時刻,璀璨鑽石輝映永恆不滅的真愛,寄寓未來耀眼的嶄新人生。

Text/Joanne Wu Photo/Tiffany & Co.

Will You?藍盒裡的璀璨真愛

你知道為什麼跟你在一起我總是大笑,原因不是你很有趣(雖然你是),而是笑容已不足以容納我的滿心喜悅,你會跟我一起笑著直到永遠嗎?」深情看著你的他,真摯地說,獻上手中那一只經典藍色小盒子,璀璨光芒自盒裡綻放,六爪鑲鑽戒指正在等著未來主人的回答,「Will You?你,願意嗎?」

全新戒盒,見證訂情感動時刻

Tiffany廣告裡情景如夢似幻,現實裡,這樣的真愛承諾、幸福誓約正在實現。故事從藍盒開始,那是用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Tiffany 贈禮,知更鳥蛋藍、勿忘我藍或神秘的編號1837,世人這樣描述它,繫上純潔無瑕的白色緞帶,只有收到它的人才能感受到色彩濃度,如雋永愛情,如此絕對唯一,如此炙烈。180年至今,作為世上格調、雅致的象徵,美麗情誼的鮮明信物,藍盒乘載著真心不渝。今年,全新Tiffany Blue戒盒為訂情鑽戒系列見證感動時刻,從裡至外一致的藍色霓裳,輕輕觸碰便自動緩緩開啟,麂皮面料為寶盒賦上細膩質觸,圓滑流暢線條勾勒出優雅輪廓,深藏著無價瑰寶,寄寓未來耀眼的嶄新人生。

「鑽戒中的鑽戒」,優雅品味的經典信物

Tiffany以經典的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禮讚承諾。創辦人Charles Lewis Tiffany先生的創新思維包含著浪漫心意,他引領世界之先,巧妙地用鑲爪將鑽石托高,單顆美鑽鋒芒充分展現,奪目璀璨鑽石輝映永恆不滅的真愛,「鑽戒中的鑽戒」美譽從此遠播,也讓訂情儀式流傳後世。Tiffany眼中只有無瑕完美,傳統4C標準之上,還須經過第五C「美鑽風采」的嚴密分級,在此過程中,99.96%的寶石級鑽石被捨棄。對刻面形體亦格外講究,唯有精確掌握比例切割,才能成就極致火光,每只Tiffany訂婚鑽戒都是在自家工作室手工製作、手工切割、手工拋光,精湛工藝代代相傳。傾盡熱情、心力和時間,從發掘鑽石到設計,要耗費近一年才能完成。「即便在重重人群中,依舊會被Tiffany訂婚鑽戒吸引,不論其大小如何。Tiffany鑽石綻放璀璨光芒,耀眼奪目無人可及。」Tiffany首席寶石學家Melvyn Kirtley自信地說。

「你知道嗎?即使過得很糟的一天你還是風趣以對,因此我不介意人生剩下的日子被毀掉,只要那代表我可與你共度餘生。」動人故事還在上演,無論好壞、無論陰晴,跨越世代、性別和所有限制,我們的真情無與倫比,擁有神奇魔力,那就是婚誓,那就是Tiffany價值所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