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蕭邦 Chopard 2017頂級珠寶,宛如活躍在異想世界的繽紛彩寶!

一年兩度的蕭邦頂級珠寶暨腕錶展先前於台北君悅酒店揭開序幕,現場邀請至曾愷玹展演珠寶,並一同見證了蕭邦在珠寶與鐘錶兩大領域的卓越成就許多元創新!
蕭邦 Chopard 2017頂級珠寶,宛如活躍在異想世界的繽紛彩寶!

Edit/ Wei Hsu  Photo/ Chopard、IG @chopard

在這場奢華美鑽與頂級訂製腕錶的精采盛宴中,包含著「紅地毯系列」、「Precious Chopard系列」以及「動物系列」三款備受矚目的全新作品,各個皆盡顯出蕭邦百年的頂級工藝!現在就邀你一起共享他們的絕美設計吧!

 

紅地毯系列

由Chopard聯合總裁兼藝術總監Caroline Gruosi Scheufele所設計的「紅地毯系列」珠寶,啟發與設計靈感來自於巨星盛裝出席知名典禮而誕生,其奪目的鑽石、藍寶石及其他色彩斑斕的寶石光芒相互暉映,目地就是為了讓每位巨星閃耀於各大國際場合!除了完美地運用藍寶石與鑽石交織出款式獨特的傘狀瀑布式設計,展現精密的鑲工,花式切割法更是凸顯出鑽石的高貴美麗,呈現完美的古典優雅氣質。

 

另一款鑲嵌著黑蛋白石的款式,那揉合著藍綠色彩的光澤,彷彿魔鏡般散發出神秘的冷艷感,搭配上鑽石,閃爍出低調中的動人光芒!

 

接下來系列中的丹泉石項鍊想必將會讓擁有公主夢的你感到興奮,因為此款的設計靈感就是以迪士尼公主為主軸所打造而成!選用藍寶石、摩根石、紅碧璽、紫水晶以及丹泉石這些鄰近色彩,完美貫穿浪漫的波浪型立體花朵造型頸圈。

 

Precious Chopard系列

這回日內瓦品牌蕭邦的珠寶大師變身為蕾絲工匠,創造出花舞靈感的精緻珠寶!同系列亦推出藍寶石面盤與祖母綠面盤的腕錶,如此珠寶與鐘錶的結合,可說是品牌的精湛技術和現代美學凝聚而成的結晶!

 

動物系列

此系列自2010年發表以來便深受全球名媛貴婦的喜愛與競相收藏,而作品的幕後推手正是Caroline Scheufele。在她那童心未泯的無限想像力中,藉由參考許多動物旗艦百科全書、中國民俗生肖與歐洲童話故事,打造出心目中理想的動物世界!細膩的鑲工工藝讓搭配的珍珠、鑽石、彩色珠寶更顯栩栩如生!

 

然而除了多款項鍊、耳環及戒指之外,另一動物系列的重頭戲就是以陸地動物及海洋生物為靈感的腕錶!充滿童稚古樸的趣味設計,在每一個小細節中都透露出蕭邦對大自然的細膩觀察及巧奪天工的工藝技術,使動物世界的作品更加惹人憐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