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歐米茄Omega最新形象大使,由星二代凱亞蓋柏Kaia Gerber與普雷斯利蓋柏Presley Gerber出任!

巴黎時裝週期間,歐米茄Omega也於旭麗府邸Hôtel de Sully,舉辦「Her Time 她的美麗時光,歐米茄百年女性腕錶特展」,當晚也正式曝光品牌最新形象大使!
歐米茄Omega最新形象大使,由星二代凱亞蓋柏Kaia Gerber與普雷斯利蓋柏Presley Gerber出任!

Edit/Kate Photo/Omega、Instagram@marieclairemag、kaiagerber

 

「Her Time 她的美麗時光,歐米茄百年女性腕錶特展」已在米蘭、莫斯科、上海與雪梨等地進行了巡迴展覽,此項展覽主要是呈現歐米茄女錶風格的演進歷史,包括20世紀初琺瑯錶盤腕錶、早期新藝術風格Art Nouveau的無蓋設計懷錶、經典的Ladymatic女仕腕錶甚至神秘珠寶錶,以及現今的最新傑作。這些鐘錶傑作與古董插圖與歐米茄的典藏廣告設計搭配,共同呈現出各年代不同的女性生活風格與時尚風情。

 

當晚最大的驚喜莫過於自1995年加入歐米茄品牌好友的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也前往參加晚會,同時也宣布一對兒女凱亞蓋柏(Kaia Gerber)與普雷斯利蓋柏(Presley Gerber)正式加入歐米茄的行列,代表新一代的腕錶愛好者,也讓歐米茄展開更年輕清新的形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