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有點野性、有點感性、絕對優雅… 寶格麗Divas’ Dream系列新品的義式魅力

除了蛇型Serpenti以及B.zero 1,今年,你更應該認識Divas’ Dream!
有點野性、有點感性、絕對優雅… 寶格麗Divas’ Dream系列新品的義式魅力

Edit/Kate Photo/Bulgari

 

在寶格麗Bulgari的眼中,Divas’ Dream系列珠寶就像是有點冷傲、優雅氣質的現代女性,不只對生活細節有獨到風格,而且無懼作自己。高雅風格、生動色彩、純粹又大膽的造型,當然還有對細節的追求,即是Divas’ Dream系列珠寶的義式美學精髓所在。

 

三角幾何輪廓

Divas’ Dream的造型設計重現卡拉卡拉浴場大理石的繽紛色彩,以及扇形馬賽克的嬌媚曲線,散發典雅氣質。透過單一或是大量重複三角幾何輪廓,同個珠寶系列中,有的作品豐盛而妖嬈華美,有的簡潔且俐落,再搭配上不同品項、寶石或金工配置,造型百變。

 

全新色調與鏤空設計

身為駕馭色彩的好手,寶格麗透過寶石的不同外型、角度及色調的變化,為2017年新款換上新衣:好比,鑽石永恆的耀眼光彩、海水藍寶石的純淨、粉紅碧璽充滿歡愉的光環、紅碧璽帶來的感官饗宴、紫水晶的平衡之美、青金石自我展現的能量、紅玉髓的溫暖氣息。 另外,2017年的Divas’ Dream系列添飾全新鏤空設計,在虛實之間遊走,以線條結合寶石與鏤空配置,以細緻輕盈手法重新演繹經典扇形設計,是非常討人喜歡的細節特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