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馬54| 伯爵全球代言人即將襲台! 實力派女神潔西卡雀絲將擔任金馬頒獎嘉賓!

繼去年邀來宋承憲擔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今年更重磅找來伯爵全球代言人潔西卡雀絲坦出席頒獎嘉賓!
金馬54| 伯爵全球代言人即將襲台! 實力派女神潔西卡雀絲將擔任金馬頒獎嘉賓!

Edit/Jyun,Chloe  Photo/Piaget

連續五年成為金馬獎首席襄贊的伯爵,正式宣布今年伯爵大使邀來全球代言人、同時也是好萊塢金獎影后的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出席並擔任頒獎嘉賓,以出色的演技在各種角色間自由轉換,讓人完全佩服他的精湛演技與天份,而她對於自我要求極高並努力不懈的追求,無疑成為本屆金馬所欲表彰的傑出影人,也成為華語年度影壇盛會的重量級頒獎嘉賓。

即將於11月25日第54屆金馬獎登上星光大道的潔西卡,伯爵率先公布了她為最新作品拍攝的形象大片,配戴著首度公開的一只Piaget Blue色彩面盤的Limelight Gala腕表,有著伯爵表經典的延伸錶耳、搭配Extremely Piaget系列葉片造型珠寶,宮廷式修飾細節描繪出自然而寫實的線條,創造出她優雅而大方的氣場,也讓人期待今年金馬獎星光紅毯上,潔西卡雀絲坦會如何寫下新一頁紅毯篇章!

 

11/25(六)金馬獎獨家線上直播   >>   https://tgh.marieclaire.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