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北京皇室祖廟舉辦盛大晚宴!浪琴表宣布趙麗穎加入大家族、同步發表全新腕錶系列

創立185週年的浪琴表,宣布今年加入最新代言人外,同步發表了全新Record開創者系列!
北京皇室祖廟舉辦盛大晚宴!浪琴表宣布趙麗穎加入大家族、同步發表全新腕錶系列

Edit/Jyun  Photo/LONGINES

創立185週年的浪琴表,在北京歷史悠久的皇室祖廟—太廟盛大舉辦慶祝晚宴,並宣布趙麗穎正式加入浪琴表家族,還同時發表了全新Record開創者系列與Longines Through Time一書,集結近二世紀的深厚歷史與沿革、瑞士傳統製錶工藝,都展現出浪琴表的專業與優雅。

秉持品牌卓越非凡的製錶傳統工藝和經典優雅風格,Record開創者系列設計有多種面盤樣式、所有錶款皆配有3針/日期顯示,機芯更是首度採用獨特的單晶矽游絲材質,來穩定平衡其位置和擺輪運動,因它強韌、輕盈的材質不會氧化,且不受正常溫度變化、磁力環境與氣壓的影響,讓浪琴表的卓越高科技技術再添一個等級!

為紀念浪琴表185年的深厚品牌歷史,由浪琴表復刻品牌經理Stéphanie Lachat 整理集結品牌將近二世紀的重要歷史沿革與豐富文獻,呈現完美融合傳統與創新的品牌故事,重現浪琴表在致力於研琢極致優雅與優異性能兼具的錶款基礎下,仍堅持不懈與永續傳承的品牌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