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馬54,伯爵主場閃爆紅毯!

一年一度的金馬獎盛大進行中,而身為首席襄贊品牌的伯爵,整個典禮無非就是他們的最大主場,看看今年的巨星們如何配戴伯爵的作品閃出亮眼氣勢!
金馬54,伯爵主場閃爆紅毯!

身為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在整個典禮當中,為許多重量級貴賓,擔起了襯托明星氣勢的重要幫手。在這次的典禮上,為數眾多的巨星也都選擇了伯爵的作品,為出席造型增添更多的亮點,就讓我們看看今年的紅毯上,大家如何更顯身手,搭配出奢華氣質!

身為紅毯主持鐵咖,楊千霈今年的黑色禮服性感大器,今天配戴的伯爵腕錶、耳環及戒指,運用得恰到好處!簡單又俐落。

同時入圍最佳導演與最佳女主角的張艾嘉,一出場就是滿滿氣勢。全黑造型絕對是配戴珠寶的好選擇,而身上的高級珠寶與神秘腕錶,高達約五千八百萬台幣,果然是頂級作品才能襯上導演氣勢啊!

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陳湘琪老師,選擇了緞面禮服展現奢華感,珠寶的佩戴則是選擇最具有伯爵精神的Extremely  Piaget 系列作品,展現氣質女人味!

人氣超高的虎爺吳念軒,今天的西裝合身帥氣,戴上伯爵腕錶後,將男人正裝風格展現得淋漓盡致啊!

同樣是鮮肉代表,蔡凡熙把西裝穿得輕鬆活潑,身上的伯爵腕錶及手鐲、戒指,也更顯年輕味!

本次的紅毯重頭戲,同時也是伯爵大使及頒獎嘉賓的 Jessica Chastain,今天一身粉紫展現浪漫,高達台幣四千多萬的頂級珠寶,讓整體造型更加完整有氣勢!

獲得最佳女配角的文淇,手上的粉色寶石戒指,很能展現青春浪漫的氣息!

金馬直播影音傳送門 https://goo.gl/VpF9v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