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一路閃到2018♥送自己一份最有愛、最耀眼的新年璀璨禮物吧!

寒冬歲末,沒有什麼比與家人好友共度聖誕節,並攜手迎向美好來年的時光更彌足珍貴。然而每個歡愉的珍貴時刻都可能流逝在飛速的時光中,那就用無與倫比、恆久閃耀的絕美鑽飾來銘記吧!
一路閃到2018♥送自己一份最有愛、最耀眼的新年璀璨禮物吧!

De Beers獻上來自大自然的瑰麗饋贈

「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挺立在水面的美麗蓮花,在夜幕低垂時自我修護,破曉時重生並綻放純淨光芒,自古便擁有萬象更新的美好象徵。

以脫俗蓮花與其獨特生命力為靈感的Enchanted Lotus系列,獨特密釘鑲鑽花瓣造型將來自大自然的瑰麗饋贈詮釋得淋漓盡致,運用鏤空設計與寶石鑲嵌元素,以及迷人白金、溫暖玫瑰金、珍珠母貝搭配無瑕美鑽的組合,呈現出細膩優雅的時髦風采。

De Beers_Enchanted Lotus 白金青金石鍊墜 (正面)、De Beers Enchanted Lotus 白金鏤空鑽石手鍊

喜愛低調細緻魅力的女性則推薦Dewdrop系列,白K金鑽石手環與戒環,將閃亮的包鑲鑽石環繞交錯排列在兩個密釘鑲鑽圓環之間,彷彿清晨露珠在腕間與指尖不斷地流淌舞動,極其輕巧靈動更流露簡約而雋永的女性氣質,相當適合日常配戴。

De Beers_Dewdrop 白K金鑽石手環、De Beers_Dewdrop 玫瑰金鑽石戒指

於2005年問世的Talisman系列,以帝國時期君主護身符作為設計概念主軸,以原始純淨的鑽石原石,結合獨一無二的圓盤設計,工藝與感性兼具的奢華風格相當臻美出色,每款Talisman珠寶皆糅合鑽石原石的誘人光澤與拋光鑽石的精準幾何形態,以及18K黃金的溫暖色調,繪製出一幅幅匯集色彩與光影的畫卷,化身一只美麗的珠寶幸運符,為佩戴者帶來滿滿的好運與喜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