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以浪漫雋永三大經典設計鑽戒為主的MY FIRST DE BEERS系列 ,最適合妳的會是哪一款璀璨鑽戒呢?

每個女生在選擇自己人生中第一枚鑽戒時,都是充滿著謹慎憧憬的心情,哪一款經典才是最值得入手?常常讓人糾結不已,De Beers貼心地從DB Classic、De Beers Aura和 De Beers Infinity 系列中,各選出一款經典訂婚鑽戒,將戒指背後精彩動人的故事納入 My First De Beers 系列,讓妳根據心中最有感的悸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鑽戒。
以浪漫雋永三大經典設計鑽戒為主的MY FIRST DE BEERS系列 ,最適合妳的會是哪一款璀璨鑽戒呢?

DB Classic 訂婚鑽戒

DB Classic 訂婚鑽戒以經典V型鑲嵌著稱,托高主鑽閃出最耀眼的光芒,完美對稱卻有著簡約動人與雋永優雅的清新典範。設計靈感來自於羅馬心靈之神賽姬與愛神丘比特之間克服一切阻礙、舉世傳頌的雋永愛情故事,象徵著純潔忠誠與永恆不朽。

De Beers Aura 訂婚鑽戒

De Beers Aura 訂婚鑽戒的設計靈感則可以追溯至東羅馬帝國拜占庭 (Byzantine) 時期,當時的婚戒象徵著新人在璀璨光芒包圍下展露幸福模樣,所以設計重點以閃耀密釘微鑲鑽石圈環,襯托出美麗的圓形明亮式主鑽,纖細的精緻輪廓加上戒環部分以柔和素面鉑金線條取代鑲鑽設計,呈現出神聖光明的特質。

De Beers Infinity訂婚鑽戒

以鉑金戒環上交疊環繞的密釘微鑲鑽石,延續Infinity系列充滿藝術感的設計。交疊環繞的戒環線條在主鑽上交匯,象徵永恆的優雅與美麗。擷取希臘神話中耐心等候丈夫奧德賽歸來的潘妮洛普為靈感來源,這對傳奇愛侶仍堅守信念象徵了愛的永恆與無限可能。

每一款My First De Beers戒指都體現了De Beers無與倫比的設計理念,以低調優雅、精緻簡約的作品,完美迎合現代風格女性的審美觀,佐以璀璨動人的鑽石,襯托出每位女性時尚出眾的生活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