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勞力士加冕 女性菁英的榮耀時光

以優雅風格與高超卓越的製錶工藝,以及全球時尚女星與名人的擁戴加持下,勞力士儼然成為腕錶界中最經典的必備與摩登象徵。
勞力士加冕 女性菁英的榮耀時光

自品牌創立以來,女性一直是讓勞力士擁有輝煌成就的核心因素;勞力士創辦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賞識具備開拓精神的女性,游泳女健將梅賽迪絲·吉莉斯(Mercedes Gleitze)就是最著名的一個代表;在1927年梅賽迪絲·吉莉斯佩戴勞力士新款蠔式腕錶成功橫渡英吉利海峽,讓這世界上首款的防水腕錶從此聲名大噪。為了紀念梅賽迪絲的體育壯舉,勞力士邀請她成為勞力士首位品牌代言人。

勞力士代言人 安妮卡‧索倫斯坦(Annika Sörenstam) ©Rolex, Chris Turvey

每名佩戴勞力士腕錶的女性都有一段故事,一段關於熱情和冒險的故事,一段懷揣開拓精神超越人類極限的故事。勞力士邀請致力於為世界帶來積極影響的非凡女性成為品牌代言人,包括運動員、藝術家和探險家等不同的領域;從傳奇高爾夫球手安妮卡·索倫斯坦(Annika Sorenstam)到馬術障礙賽騎手梅雷迪思·邁克爾斯·比爾鮑姆(Meredith Michaels-Beerbaum)、網球名將克里斯·艾芙特(Chris Evert)和著名中國鋼琴家王羽佳(Yuja Wang),每一個都是成就非凡擁有傑出技能的佼佼者。

勞力士代言人 王羽佳(Yuja Wang) ©Rolex, Hugo Glendinning

另外四名傑出女性因為自身成就贏得了全世界的尊敬;她們是海洋學家席薇亞·厄爾(Sylvia Earle)、滑雪冠軍琳賽‧馮恩(Lindsey Vonn)、保加利亞女高音歌手頌雅.詠切娃(Sonya Yoncheva)和新晉網球冠軍加比涅•穆古如莎(Garbiñe Muguruza)。她們都是在各自領域努力不懈並開創了歷史,就如同勞力士的精神內涵與自始至終堅守如一的品牌精髓,也讓雙方的完美結合鑄就卓越和優雅的璀璨火花。

勞力士代言人 席薇亞‧厄爾(Sylvia Earle) ©Kip Evans

於二十世紀初,勞力士創辦人漢斯·威爾斯多夫即創造了精準耐用的腕錶,同時為了適應日漸活躍的生活形態與方式,他開始著手設計出適合男女消費者的時尚腕錶款式。

新款Lady-Datejust 28腕錶

自1945年以來,Datejust(蠔式恒動日誌型)系列一直是優雅風格與精準時計的代名詞。於二十世紀晚期問世的Lady-Datejust是Datejust系列的首款女裝錶,它將Datejust的高雅氣質與獨特功能凝聚在一個小巧玲瓏的錶殼裡,更適合女性纖細的手腕。Lady-Datejust 28的蠔式錶殼保證防水100米,是堅固優雅與完美比例的典範。形狀獨特的中層錶殼以整塊實心904L鋼鑄造而成。鏡面則以藍水晶製造,不易刮損。3點位置設有小窗凸透鏡,方便讀取日曆。

型號279160/直徑28毫米/904L鋼錶殼/2236型機械機芯/動力儲備約55小時/防水深100米

最新推出的Lady-Datejust 28採用勞力士研製的2236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其動力儲備約為55小時。此機芯內置勞力士專利Syloxi矽游絲,不受磁場干擾,即使面對溫度變化,依然極為穩定,其抗震力更比傳統游絲高出十倍。一如所有勞力士腕錶,Lady-Datejust 28獲得勞力士頂級天文台認證。證明腕錶成功通過勞力士實驗室的一系列測試,其標準更超越製錶業的常規和水平。其平均誤差為每日正負兩秒以內,比一般的天文台認證精密時計精準兩倍以上,並附有全球五年保用保證。

勞力士代言人 琳賽‧馮恩(Lindsey Vonn) ©Rolex, Audoin Desforges

勞力士腕錶蘊藏深遠的意義,象徵著生命旅途上的非凡時刻。與勞力士代言人共同攜手,致力於改變世界以及人們對待女性的態度。她們秉承相同的開拓精神,精益求精。她們的勇氣和毅力為全人類樹立了榜樣,激勵著世世代代的男女開創偉大佳績。

 

一枚勞力士,一個故事–加比涅•穆古如莎(Garbiñe Muguruz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