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有份量又兼顧時髦感!層疊鑽石手鍊、垂墜式鑽石耳環… 2018年金球獎女星們的紅毯珠寶造型

各大典禮向來是女星們展現好品味的第一戰場,總是要有美麗禮服與奢華珠寶相襯。不過2018年的第75屆金球獎似乎有點不一樣,收起色彩,紅毯上只見黑色禮服(由業界成員組成的Time's Up反性侵聯盟發起了全黑造型活動,旨在希望讓更多人能關注性別不平的議題),而最能與黑色相輔相成的便是各式各樣的鑽石珠寶!
有份量又兼顧時髦感!層疊鑽石手鍊、垂墜式鑽石耳環… 2018年金球獎女星們的紅毯珠寶造型

Edit/Kate  Photo/DR

 

2018.01.08 Update

 

Tiffany & Co.

擔任頒獎人的Gal Gadot 蓋兒加朵穿戴一對垂墜式鉑金鑽石耳環,整體造型俐落又大器。以電影”I, Tonya”入圍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的女星Margot Robbie 瑪格羅比,以鑽石與珍珠黑色亮漆戒指與簡約的鑽石耳環,呼應禮服的細節與風格。Natalie Portman娜塔莉波曼則以鑽石與藍寶石珠寶襯托典雅氣質。

 

Piaget

本次入圍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的伯爵全球代言人Jessica Chastain以一副玫瑰花造型的鑽石耳環點亮整體造型。

 

Louis Vuitton

Emma Stone艾瑪史東與Michelle Williams米雪兒威廉斯皆以路易威登高級珠寶為出席第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的紅毯行頭。

 

Bulgari

Jessica Biel潔西卡貝兒的好品味也展現在珠寶搭配,除了垂墜式鑽石耳環,手腕上更層疊了不同切工的鑽石手鍊,是有份量又兼顧時髦感的穿戴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