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純淨米白大牆打造出北歐遼闊大地面貌!GEORG JENSEN全新概念店降臨台北信義A8

GEORG JENSEN以北歐風裝潢與裝飾藝術打造全新概念店,而這座充滿簡約自然的裝潢店面,就在台北信義區登場!
純淨米白大牆打造出北歐遼闊大地面貌!GEORG JENSEN全新概念店降臨台北信義A8

Edit/Jyun  Photo/GEORG JENSEN

2018年剛開始,GEORG JENSEN引入最新裝飾藝術概念,將位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裡的GEORG JENSEN全新概念店,打造出如北歐般簡潔明亮的裝潢,全玻璃的穿透視覺如北歐遼闊大地,以溫暖的木紋地板及白牆上窗格清晰的陳列著精湛內斂且宛如畫作的作品,傳遞著北歐簡約純粹與崇尚自然的美好,將珠寶作品在潔淨的空間下襯托得更加亮麗。

全新打造的概念店,不只放上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經典作品FUSION 18K白金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藍寶石/黑鑽石,還有可自行玩味組合的三環戒指與項鍊、系列經典腕錶等。配合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店上也放入「心」型與經典限量珠寶與腕錶,為戀人們創造更多內心蘊藏的愛情宣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