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安心亞:我喜歡它的極簡、大膽撞色、容易混搭… CALVIN KLIEN 2018春夏最新腕錶飾品上市!

設計師Raf Simons自前年入主 CALVIN KLEIN,不只為服裝,也為CK手錶珠寶帶來了不同以往的呈現;2018年春夏最新腕錶與飾品,除了承襲性感、大膽、極簡的品牌DNA,也加入更多色彩變化。
安心亞:我喜歡它的極簡、大膽撞色、容易混搭… CALVIN KLIEN 2018春夏最新腕錶飾品上市!

Edit/Kate  Photo/CALVIN KLIEN

 

2018春夏四大主軸系列

Rebel叛逆系列

黑、白與灰及玫瑰金…等色彩與線條撞擊,靈感來自於Raf Simons設計的CALVIN KLEIN 2017秋冬系列,再搭著29 mm精巧的錶盤搭配窄版小牛皮真皮錶帶的結合,營造出獨特、極簡的個性美感。

 

High Noon巔峰系列

穹頂造型鏡面及卵石形錶殼、鍍黑色PVD錶殼搭配玫瑰金指針配色、大三針與三眼計時款、40mm與43mm的錶殼尺寸,顯現中性質感設計,是超越性別的錶款設計。

 

Minimal系列

品牌最經典且最暢銷的款式之一;錶盤上有了全新CALVIN KLEIN Logo外,首推43mm尺寸錶徑,讓大錶愛好者多了更多選擇!

 

 

全新Brilliant飾品系列

簡約又流暢的線條設計,讓你容易與既有的手錶或珠寶飾品混搭;可扭轉半開式手環除方便穿脫外,更能隨著扣環扭轉的程度而有不同造型、項鍊更為可自動調整長短的扣環,一鍊多用、可長可短,方便各種搭配穿戴。

 

#TheSeasonOfPassion限時粉紅快閃店

即日起至1月28日在台北SOGO忠孝館前的粉紅快閃店,除展出2018春夏最新腕錶飾品,同時有粉紅甜點販賣機,是台北街頭另一熱門打卡景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