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uis Vuitton智慧腕錶Tambour Horizon,換上“生肖”新衣陪你過新年!

Louis Vuitton自去年七月推出首支智慧腕錶Tambour Horizon後便造成極高討論,晉升成為旅行愛好者的最愛之一!而為了歡慶農曆新年的來到,特別推出了十二生肖腕錶面盤,伴你一整年的“精準”好運!
Louis Vuitton智慧腕錶Tambour Horizon,換上“生肖”新衣陪你過新年!

Edit/Wei Hsu、Kate Tu   Photo/Louis Vuitton

結合了創意、革新與卓越工藝的智慧腕錶Tambour Horizon,這回從品牌的皮具取材, 將其化作錶帶,推出男款的黑色皮革錶帶與女款的紅色皮革錶帶,而且仔細看,面盤上也有著與背景色對比的艷紅經典logo,加上中央唯妙唯肖的動物圖樣,創意演繹中國十二生肖!

然而除了錶面上的全新樣貌,在功能上依然保留著Tambour Horizon的多樣實用功能,如基本的鬧鐘設定、計時器、GMT國際時區轉換功能,還有獨家的“My Flight”(我的航班)以及“City Guide”(城市導覽),加上高解析度的AMOLED觸控螢幕,讓使用者可以清晰地客製化錶盤、時尚地周遊列國、同時抓準周圍所需的資訊!

 

 

Louis Vuitton Official(@louisvuitt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售價:NT109,500

 

 

2018.08.20更新

路易威登 LouisVuitton推出超可愛的Tambour Horizon智能錶互動遊戲City Game,把各大城市的風景與地標都收進錶面!

 

 

Tambour Horizon智能腕錶推出全新City Game互動錶面,創意演繹旅遊主題。遊戲從Tambour Horizon智能腕錶誕生之地巴黎出發,LV Archlight運動鞋圖案圍著外圈遊走。只要輕按錶面,採用空氣動力學設計的經典運動鞋便會跳過世界各地的障礙物,到達取材自《路易威登旅遊指南》的各個大都會,包括倫敦、上海、香港等地。而每次解鎖一個城市,錶面也會呈現一道新的城市風景。隨著不斷晉級及累積分數,會陸續出現更多城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