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以錶傳情!透過Longines浪琴精選腕錶,與心愛的另一半配搭出完美情侶默契!

隨著情人節腳步的來到,浪琴錶此次特別針對浪漫女性和品味男士精選出最合宜的腕錶,以及男女對錶的全新Record開創者系列,甚至還有剛推出的征服者系列和精巧的迷你腕錶攻佔你們的心!
以錶傳情!透過Longines浪琴精選腕錶,與心愛的另一半配搭出完美情侶默契!

Edit/Wei Hsu   Photo/Longines

【以純白精巧的珠寶時計獻給優雅細膩的她】

精緻小巧的25.5毫米藍寶石鏡面錶徑,搭配細緻光芒的珍珠母貝面盤,加上三重摺疊式的白色鱷魚皮錶帶扣,整支手錶宛如精品配飾,散發出冬日初雪般的純淨無瑕!而綴飾於錶圈外框的耀眼美鑽,讓它成為Longines浪琴巨擘系列中最閃耀的錶款設計!美麗優雅的外型下搭載著L595的自動上鍊機芯,三點鐘方位則提供實用的日期顯示,讓心愛的她能隨時展現細膩又優雅的女神風範!

【以復刻經典時計獻給有紳士品味的他】

Longines浪琴復刻系列的鐵路腕錶,忠於原味復刻出1960年代時計的簡潔設計與特色美學; 懷舊復古的米色面盤低調展現出復刻錶款的美學時尚 ,搭載高度精準的自動上鏈機芯L888.2,在透過亮黑色指針巧妙提升時間辨識效果。仔細看,常見的12則以0作為取代,藉此襯托出與眾不同的生活品味!面盤上的「RR 」字樣也就是Rail Road鐵路的縮寫,後接續的888數字則代表全新復刻款所使用的機芯型號。

【對錶傳情用最珍貴的時間守護心愛的人

全新的浪琴Record開創者系列,匯集了Longines浪琴近二世紀的深厚製錶工藝及歷史傳承,並首度採用單晶矽游絲作為機芯材質,具備抗磁、輕巧、抗磨損、抗氧化、不受正常溫度變化影響等諸多優點,甚至還通過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的嚴格檢測!尺寸上提供了30與40毫米,面盤則有白色、銀色、藍面等多種設計,搭配不鏽鋼鏈帶、黑色或棕色鱷魚皮錶帶,讓品味男女可恣意選擇喜愛的款式,又能與另一半配搭出情侶默契,展現彼此心意。除此之外,女士錶款另有閃耀的鑲鑽錶殼可以選擇喔!

【全新Conquest征服者月相女仕腕錶】

1954年問世的Longines浪琴Conquest征服者系列一直以來以兼具優雅與動感的設計深受錶迷推崇,同時提醒著我們那些勇於突破並探索新世界的英雄!而今年,Longines浪琴錶特地為喜愛運動並欣賞優雅風格的女性獻上全新的Conquest征服者月相女士腕錶,搭載L296石英機芯、29.5與34毫米兩種尺寸,搭配不鏽鋼錶殼與錶鏈,面盤則有霧面白、曜石黑、動感銀和太陽紋款式。更獨特的是所有款式都於6點鐘方向設有藍色半月型相顯示,使素雅時尚的面盤更添設計巧思!無論是搭配正式服裝或是休閒運動風格都超級得宜!

【小就是美的迷你系列腕錶】

浪琴依循經典優雅傳統,推出最小的腕錶作品:迷你系列腕錶。這款直徑僅16毫米的小巧傑作處處細節皆吸引眾人目光!腕錶搭載L298.2石英機芯、白色珍珠母貝面盤、四個鑽石刻度與一排璀璨鑽石環繞錶圈,讓它成為一款真正的珠寶錶!搭配上色彩鮮明的錶帶,鮮豔的紅色、柔和的薰衣草色、時尚的米色和高雅的黑色,佩戴者可依照個人風格作選擇,讓每位女性無論在白天或夜晚都能找到適合搭配的腕錶,而其經典設計則讓此錶能在任何場合佩戴,使人愛不釋手!

2月9日起至3月31日止,凡於浪琴表直營名品店購買浪琴表對錶 (不限款式)之消費者,即可獲贈浪漫景觀餐廳情人節大餐 (於2018年5月底以前,選擇台北101 隨意鳥地方85F觀景餐廳,或台中亞緻大飯店Hotel One 46F頂級餐廳),並同享第二重滿額贈送瑞士原廠好禮! (兌換詳情請洽浪琴表直營名品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