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戴上全新「Gucci古馳花園」設計配飾,一同綻放春天氣息!

為了迎接2018農曆新年,許多精品品牌紛紛推出相關新品,而Gucci也不例外,特別帶來洋溢新春氣氛的全新錶款,與大家一同歡慶佳節的幸福時光!另外也有精巧可愛的Gucci Floral賦予你繁花似錦的好心情!
戴上全新「Gucci古馳花園」設計配飾,一同綻放春天氣息!

Edit/Wei Hsu   Photo/Gucci

G-Timeless系列】

今年Gucci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揭開既神秘又美麗的古馳花園,隆重推出G-Timeless系列最新力作,將絢麗的花卉、蜜蜂與蝴蝶以金色漆線捕捉其神韻,在錶面和錶帶上構造出一幅精緻的畫作,搭配上東方紅迎來春天的降臨,此外也有凸顯金色、不敗的經典黑,和惟妙惟肖的花卉圖騰!

為了以大自然的獨特標誌傳達現代意象,Gucci特別將寓意著愛情信念的蝴蝶,也就是希臘神話中賽姬女神的化身,和代表著皇權、象徵著豐饒與財富的蜜蜂,此外,點綴上星星圖案的錶帶也展現了獨到的品牌風格。

Gucci Flora系列】

Gucci Flora花卉系列承襲同一主題,在花園中汲取靈感,並以18K白金和玫瑰金打造精緻小巧的繁花與蝴蝶飾品,包括項鍊、戒指、手鐲和耳環,墜落的紅寶石搭配粉桃色琺瑯彩繪,營造出迷人又浪漫的氛圍,同時展現豐富的裝飾細節!而小巧的耳針式耳環則刻意採不對稱的造型,再次呼應 Gucci 突破傳統且強調個人特色的時尚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