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一朵玫瑰、一枚腕錶,今年情人節就來場伯爵式的長情告白吧!

Piaget伯爵的獨特魅力源自大膽的創意風格,更來自傾聽女人生活裡每一刻重要心聲,所以說無論是作為戀慕之禮抑或定情信物都絕對合宜!今年的情人節就戴上Piaget Rose珠寶系列享受真摯的浪漫,心愛的另一半也能以優雅的男士腕錶作為配戴喔!
一朵玫瑰、一枚腕錶,今年情人節就來場伯爵式的長情告白吧!

Edit/Wei Hsu   Photo/Piaget

Piaget Rose系列】

玫瑰象徵著綿延不絶的浪漫情調以及永恆愛情,為此,Piaget Rose系列將溫暖柔情的花語揉入精緻珍貴的黃金鑲鑽設計中,使Piaget Rose成了情人佳節的臻選之禮。由經典玫瑰金鑄造而成的花中皇后從此不再凋敗零落,反之散發出永不黯淡的燦爛光澤,中央鑲嵌的鑽石讓此朵玫瑰更顯耀眼!戒指則以彷彿繩束般搓捻而成的玫瑰金雕塑而成,玫瑰的側邊也特別飾以一顆光彩照人的白色Akoya珍珠,如同從貝殼中誕生的愛神維納斯,而另一款飾有粉藍寶石的則詮釋著如火一般熾烈的愛情。手鍊上優雅的鏤空花邊在精巧輪廓的描繪雕塑下散發出純淨而天然的美感。

【伯爵Polo S

伯爵Polo S精鋼腕錶採用了極為別緻、凸顯伯爵特色的“形中有形”設計—於直徑42毫米的圓形錶殼中嵌入獨特的枕形藍色表盤,在保有經典精髓的同時融入新鋭的創意元素,無疑是獻給那不囿於傳統的時尚心靈!

除了Piaget情人節推薦款,也有以下兩款手鍊系列供你混搭出個性的自由風格:

Possession系列】

青金石的深邃藍調、縞瑪瑙的濃黑墨彩、綠松石的鮮艷紛呈、孔雀石的翠柏碧綠、紅玉髓的緋紅嬌艷或玫瑰金的優雅溫潤皆鑲飾在Possession精巧細緻的圓環手鏈上,替女士精彩的人生路鍍上絢麗色彩,宣示真我的形象。另外也有串接了鋪排近半圈手腕的鑽石設計,線條簡潔卻帶有濃濃奢華感,讓女性在舉手投足之際皆能嶄露一手隱約的華麗姿采。

Piaget Heart系列】

縱情放肆的不規則曲線是伯爵專利的弧線,不但展現出匠心獨具的設計,也藉以表達了伯爵對於愛情的「偏心」。鑲飾上的閃耀鑽石則點綴出女性迷人的線條,寓意著永無止盡的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