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8奧斯卡紅毯珠寶穿搭造型實錄!

2018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3月5日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不只獎落誰家受到眾所期待,紅毯或典禮上的禮服與奢華行頭也總是吸睛焦點,以下一起來看今年是誰的風格最受到妳的喜愛!
2018奧斯卡紅毯珠寶穿搭造型實錄!

Text/Kate Photo/DR 

Harry Winston

吊燈式的耳環已是持續好幾年的紅毯大勢!它不搶禮服風采、設計細節變化豐富、又有足夠的份量與戲劇效果,理當成為眾家女星們的心頭好,包括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逃出絕命鎮》入圍的Allison Williams、Salma Hayek、Elisabeth Moss等等都選擇這樣的珠寶款式來走上紅毯。

Tiffany & Co.  

神力女超人Gal Gadot 蓋兒加朵以一襲深V禮服搭配長項鍊的性感造型亮相,這款令人目不轉睛的項鍊可是大有來頭!原來是Tiffany & Co. 2018年最新的 Blue Book高級珠寶系列作品,鉑金鑲嵌了總重61克拉海水藍寶與鑽石項鍊,因為清透的寶石色系與車工呈現,整體樣式不只相當具有派頭,也是不失清新氣息的話題作品。而在正式紅毯鏡頭之外,蓋兒加朵被捕捉到在後台秀以choker短鍊疊上長鍊,再簡單搭上白T與牛仔褲的率性造型,身為個性派女孩的妳不妨嘗試這樣的珠寶搭配方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