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極簡摩登又時髦!Georg Jensen珠寶系列Offspring 2019年最新作品全新上市

擁有百年歷史的丹麥皇室精品Georg Jensen喬治傑生隆重推出OFFSPRING珠寶作品,由長期合作的當代頂尖珠寶師Jacqueline Rabun設計,形象廣告則邀來丹麥名模Frederikke Sofie Falbe Hansen演繹,展現此系列的丹麥感性!

Edit/Wei Hsu Photo/Georg Jensen

極簡摩登又時髦!Georg Jensen珠寶系列Offspring 2019年最新作品全新上市

2019/03/08更新


GEORG JENSEN捎來春意,在春暖花開時推出OFFPSRING系列新作,運用18K金與鑽石等珍稀材質為現代女性提供更多當代珠寶設計選擇。五款迷人的OFFSPRING以18K黃金與鑽石為本系列的耳環與戒指帶來嶄新的雕塑般視覺美學,以相互串列的蛋形橢圓象徵親子、家庭、伴侶與親友間堅不可摧的紐帶連結。本系列於2018年發表時,其18K玫瑰金與純銀的作品已成為GEORG JENSEN在全球備受歡迎的作品。OFFSPRING系列設計師賈桂琳芮賓Jacqueline Rabun已與GEORG JENSEN合作逾15年,她有機且啟發人心的設計,更賦予珠寶愛的詩意與風采。


2018/03/08更新

在德國出生、美國長大、現居於倫敦的珠寶師Jacqueline Rabun除了是名設計師,也是位藝術家。作品輪廓著重於有機形式與建築感,並且深受大自然與人類環境影響,因而將其普遍性主題結合至設計,使他的珠寶不僅是裝飾品,更具備了豐富的象徵意義!如此的設計語言非常貼近品牌Georg Jensen的精神,創意總監Nicholas Manville就表示:「我們選擇和 Jacqueline Rabun合作,因為他能針對Georg Jensen的雋永設計傳統作出敏銳與充滿靈魂的詮釋,在此同時,他又能創造出摩登、時髦的精美珠寶作品。」

 

OFFSPRING系列的主角是由兩個相扣的卵形橢圓環所組成,這個設計探索著父母與子女、家人、伴侶及朋友之間的永恆紐帶連結,就如系列名稱具有的「愛、和諧、傳承」意象般存在。從耳環、項鍊、到手鍊,皆呈現出優雅卻又不可預測的流動感,就如大自然的動態節奏,在每位佩戴者身上呈現略為不同的律動效果。

而為了展演出新鮮又獨特的丹麥感性,Georg Jensen首次與丹麥名模Frederikke Sofie Falbe Hansen合作,表示:「我以身為丹麥人為榮,而喬治傑生絕對是丹麥的代表性品牌,所以我認為我們是非常棒的組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