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只四葉草,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的可愛花朵造型珠寶系列「Frivole」妳也應該認識!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從2003年開始面世的Frivole™系列,在春季即將推出全新作品。

Text/Kate Photo/DR

不只四葉草,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的可愛花朵造型珠寶系列「Frivole」妳也應該認識!

大自然裡的美麗造物,精緻的花朵以及動物,像是天堂鳥、蝴蝶、牡丹、罌粟花…,始終觸動著 Van Cleef & Arpels 的設計感官。從四葉草造型的Alhambra系列、蝴蝶與蜻蜓等等造型的Fauna系列,以及四片花瓣造型的Flora系列…都是品牌獨具的創作,除此之外,從2003年開始面世的Frivole™系列,則以非具象的愛心花瓣勾勒出形象可愛又精緻的珠寶。


此系列將大、小花卉以錯落有致的不對襯方式呈現,同時將自1920年代即運用的鏡面拋光技術及閃爍的美鑽融合,向春季致意。當中不能錯過的是3朵小花的全新設計,以及一款特大花朵的吊墜胸針(一件作品有長項鍊、雙圈短項鍊與胸針三種穿戴法)。系列作品售價落在5萬~200萬台幣之間,款式變化豐富。


而2019年4月15日即將推出6款新作品,包括黃K金鑲鑽指間戒、手鍊和項鍊;白K金鑲鑽迷你墜飾、手鍊及耳環。延續Frivole系列的經典風格,像是迎向不同角度的花瓣,生動立體,且能捕捉光影,為春季再添一份美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