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延續Louis Vuitton美學密碼的Tambour系列腕錶,將成為現代男女腕上的珍貴配件!

於2002年初問世的Tambour系列,成為Louis Vuitton日後創作鐘錶的靈感延伸源, 而在歷經15年後終於推出衍生版的Tambour Moon系列,另外還有當今不能少的智能錶,滿足你日常需求!
延續Louis Vuitton美學密碼的Tambour系列腕錶,將成為現代男女腕上的珍貴配件!

Edit/ Wei Hsu   Photo/Louis Vuitton

Tambour Moon Divine

這款專為女性設計的華麗腕錶,以內彎弧度呈現新月形輪廓的錶殼,而Louis Vuitton女錶特色之一的Monogram花卉,在這彷彿像無盡的波浪脈動,一朵、兩朵、三朵,呈現循序綻放的動人投影。此系列提供2835、和39.5毫米三種直徑錶殼,搭上經典又能凸顯花卉的珍珠白和黑色漆面錶盤,另外還有充滿女人味的酒紅漆面錶盤搭配玫瑰金的頂級款喔!

Tambour Moon (Star) Blue

用以慶祝Tambour系列問世15年,Louis Vuitton特別在去年七月推出黑白款的Tambour Moon,而今夏則以典雅又洋溢運動風的藍色重新亮相!不僅保有錶殼那獨特的內凹弧形,錶帶也依然可隨性更換成自己喜愛的樣式及材質:

Tambour Moon Star Blue (女款)

身為Louis Vuitton女錶特色的Monogram花卉,在此幻化為小巧精緻的小秒針,鑽石的妝點則多了華麗的韻味,另外還有性格款的精鋼計時碼錶搭載相呼應的精鋼鑲圈小時數獨,剛強的氣質使人著迷!

Tambour Moon Blue (男款)

男款的腕錶雖然沒有Monogram花卉,卻有著來自Damier帆布的紋路!搭載GMT功能、計時碼錶、陀飛輪等實用功能,仔細看,錶盤上顯眼的黃色其實正是Louis Vuitton傳統的皮件縫線色彩,在這則用來強調額外功能、第二時區、或計時碼錶,向Louis Vuitton的旅遊熱情致敬。

Tambour Horizon Monogram White

同樣在去年七月推出的還有Tambour Horizon系列,秉持Louis Vuitton的旅遊精神,搭配多項高科技功能,包括GMT全球時間和City Guide旅遊專用程式,當中最特別的是My 24 Hours,不但擁有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日期、天氣、和計步器功能,甚至還有多種錶面供更換,讓你成為都市裡的時髦人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