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想收!Georg Jensen喬治傑生推出Magic系列2019春季新作,可自由組合墜飾串出專屬手鍊或項鍊!

GEORG JENSEN捎來春意,在春暖花開時推出新作,運用18K金與鑽石等珍稀材質為現代女性提供更多當代珠寶設計選擇。

Edit/Wei Hsu Photo/Georg Jensen

想收!Georg Jensen喬治傑生推出Magic系列2019春季新作,可自由組合墜飾串出專屬手鍊或項鍊!

2019/03/08更新


設計師蕾姬歐芙嘉(Regitze Overgaard)於2001年創作出MAGIC珠寶,源於大自然的靈感已成為GEORG JENSEN的經典。MAGIC原創珠寶散發女性的優雅,流暢的線條與鑲嵌美鑽就像枝椏上盛開的花苞。今年春季,GEORG JENSEN延續六款早期的MAGIC設計,以18K白金、黃金、鑽石等材質創作可自由組合的全新墜飾,串在手鍊或項鍊上能讓女性擁有專屬個性化的珠寶,打造個人風格。




2018/04/15更新

全新Magic系列以繁茂的花苞與枝枒為設計靈感,接著以純熟的工藝將18K黃金編織出宛如樹枝般的流暢曲線,末端鑲上的明亮式切割鑽石代表著花苞,訴說著那繁花似錦的意境。

然而是什麼讓它成為母親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之一呢?總數16件的新品珠寶,不論是耳環、手鐲、或項鍊,有機形狀與當代優雅的細膩曲線,讓順延的線條與鑲嵌於尾端的鑽石聯繫出好比母親與子女間的相連倚靠。

其中的寬手鐲和大型耳環則是此系列中的限量訂製款,向左向右、向上向下,那些彎曲的18K黃金藤蔓在妝點上細膩的小顆鑽石後顯得更加華麗優雅,散發無限古典氣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