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近100件高貴搶眼的頂級珠寶作品展,讓你窺見蕭邦在設計上的突破及獨特風格!

擁有百年歷史的珠寶品牌蕭邦Chopard,這回為了讓鍾愛其頂級訂製珠寶及腕錶的收藏家們能近距離欣賞到精湛的工藝,特別從瑞士空運來近一百多件的絕美作品,進行台北為期三天、台中一天的貴賓鑑賞會!
近100件高貴搶眼的頂級珠寶作品展,讓你窺見蕭邦在設計上的突破及獨特風格!

Edit/Wei Hsu   Photo/Chopard

在珠寶及鐘錶兩大領域皆有卓越成就的蕭邦Chopard,將在此次的展覽中展出大克拉及高單價的頂級作品,而當中也藏著許多蕭邦珍藏的經典系列,替這場珠寶盛會帶來更多引人注目的精彩焦點:

動物世界- 開啟內心的歡樂童趣

2010年時,蕭邦為了歡慶品牌150 週年的到來,特地設計了150件以動物為靈感創作出的「動物世界系列」,而此系列的幕後推手正是品牌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Caroline Scheufele,童心未泯加上喜愛動物的心,促使他打造心中的理想動物世界,之間也曾翻閱許多動物旗艦百科全書、中國民俗生肖、甚至是歐洲童話故事,並將這些源源不絕的靈感透過精湛的工藝磨練打造,成就了這150 款值得珍藏且獨特的作品。

紅地毯系列-繽紛的彩寶世界結合鑽石的璀璨光芒

此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專為巨星盛裝出席國際各大頒獎典禮而誕生。一套套奪目的禮服,搭配上蕭邦那璀璨四射的珠寶們,三者相互輝映著耀眼的光芒。媒體發表會當天現場更特別邀請”姊的時代”女主角鍾瑶蒞臨展演珠寶,展演三套蕭邦珠寶與腕錶作品的創新多元與精緻作工。

*蕭邦頂級珠寶暨腕錶展將於2018年4月26日至4月28日假台北101尊榮俱樂部舉辦為期3天的貴賓鑑賞會(採預約制),並於5月4日移師台中林酒店國王行宮舉辦一天的貴賓鑑賞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