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太帥氣!范爺范冰冰出任萬寶龍(Montblanc)全球品牌大使,俐落西裝搭配陀飛輪機械錶款演繹自信女人味

萬寶龍與范冰冰攜手,以魅力廣告大片演繹「寶曦精神」,一身俐落西裝搭配手腕上的陀飛輪機械錶款,充滿自信之美。
太帥氣!范爺范冰冰出任萬寶龍(Montblanc)全球品牌大使,俐落西裝搭配陀飛輪機械錶款演繹自信女人味

Edit/ Kate  Photo/DR

 

「毫無疑問,范冰冰是現代女性的卓越典範。她專注於演員身份,在國際舞台上收穫如潮讚譽;與此同時,在時尚、慈善和商業領域,亦展現出自信氣質與進取精神。」萬寶龍全球首席執行官柏瑞麒(Nicolas Baretzki)先生表示,「這與萬寶龍的寶曦精神不謀而合。」

 

對於萬寶龍全球品牌大使這一新角色,范冰冰說:「萬寶龍是擁有百年歷史的歐洲品牌,無論從腕錶還是書寫工具都能感受到其至臻工藝與匠心內涵」,而談到「寶曦精神」,她表示:「寶曦精神的核心是自信,正是自信使得現代女性的內在光華璀璨綻放,我非常榮幸能成為她們的使者,將寶曦精神傳遞給更多獨立、果敢的現代女性。」

 

此次,萬寶龍與范冰冰攜手,以魅力廣告大片演繹「寶曦精神」,一身俐落西裝搭配手腕上的陀飛輪機械錶款,充滿自信之美。而自2014年萬寶龍寶曦系列首次問世,便以現代女性的熱情、堅定、果敢為靈感;2016年,品牌更是首度將自主研製的專利外置框架陀飛輪引入寶曦系列之中,將現代女性精緻迷人、自信無畏的氣質融於瑞士高級製錶工藝。

 

【試戴報告】深度與風格兼備!Montblanc的首只陀飛輪女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