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機械錶迷必收!Franck Muller「Crazy Hours」系列腕錶推出15周年限量款

瑞士獨立製錶品牌Franck Muller經典的Crazy Hours系列面世15週年,品牌除了推出亞洲特別版腕錶之外,更特別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恰如其名的豪華派對隆重慶祝,讓大膽創意貫穿品牌風格精神,饒富趣味。
機械錶迷必收!Franck Muller「Crazy Hours」系列腕錶推出15周年限量款

「Crazy Hours」是獨立品牌Franck Muller最具傳奇色彩的複雜功能腕錶,15年前推出之際,以混亂的小時數字排序驚豔鐘錶愛好者!分鐘的指針和時標與一般手錶沒有不同。特別的是小時的時標完全不按牌理排列,原本應該是數字12的位置變成數字8、正常數字5的位置換成了數字9....這樣看來隨意排列的設計,靈感是來自設計師對時間的想像--不該被時間限制,而透過機芯的研發,小時指針其實還是會走到當下正確的小時,然後再瞬間跳到間隔5格的下一個小時數字。

為慶祝15週年,特別在亞洲推出一系列特別版本腕錶。搭配Franck Muller聞名的Cintrée Curvex酒桶型錶殼,搭配上Crazy Hours的機械跳時裝置,呈現繽紛豐富又多樣的特別設計。大型款採用藍色或灰色錶盤,綴以陽光放射飾紋,並在內凸緣上的五分鐘刻度注入豐富色調--綠色、紅色、藍色或黑色,與皮錶帶互相映襯。

Crazy Hours 15週年亞洲特別版腕錶共有四十個組合,材質包括精鋼、精鋼鑲鑽、玫瑰金和玫瑰金鑲鑽,備有三種尺寸(39.60mm x 55.40mm、36.00mm x 50.40mm和32.10mm x 45.10mm),同時提供男女款式。這也是Crazy Hours首次推出小型款,當然,也能調降至更漂亮更具競爭力的售價。

5850 Crazy Hours 15周年亞洲特別版玫瑰金鑽錶、5850 Crazy Hours 15周年亞洲特別版精鋼腕錶

7880 Crazy Hours 15周年亞洲特別版玫瑰金腕錶、7880 Crazy Hours 15周年亞洲特別版精鋼腕錶

而在月前新加坡所舉辦的盛大慶祝派對,更將寬敞的片場空間轉化為多姿多采的奇妙世界,賓客可探索五個迷人的房間,各個房間均以Crazy Hours系列數字為主題的照片作背景,迎賓區更展示品牌多年來推出的逾20款Crazy Hours腕錶,讓賓客一邊享用醇美香檳和精緻前菜,一邊細賞腕錶。

再加上24/7 Diner的趣味創意,完全顛覆了徹夜派對美食的概念。晚上8時30分吃「早餐」,9時45分吃「午餐」和「晚餐」,11時吃「下酒小食」。用餐時間顛三倒四,完全貼合腕錶系列的歡樂主題。

就如同品牌亞洲區執行董事朱俊浩先生所說:「要紀念經典Crazy Hours系列自誕生起的旅程只有一種方式,就是營造無窮樂趣和難忘回憶。Crazy Hours象徵著品牌的創意設計、大膽風格,以及不斷挑戰陳規的個性,我認為這次15週年紀念派對真正表現了這份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