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艾兒芬妮獻聲,Tiffany 全新廣告夢幻得很可愛!

美國知名女演員艾兒芬妮 (Elle Fanning) 再度與 Tiffany 合作全新形象廣告,在影片當中不僅獻聲演唱,還大秀舞技!
艾兒芬妮獻聲,Tiffany 全新廣告夢幻得很可愛!

形象清新又有活力的知名女演員艾兒芬妮,是在時尚界曝光率很高的面孔,而 Tiffany 或許正是相中她年輕又具有辨識度的個人氣質,接連多次與她合作拍攝品牌形象。最近,品牌也釋出了全新的春季形象廣告,畫面當中,不僅表現出各個面向的 Elle Fanning,動態影片更是表現出可愛活潑的氣質。

影片的開頭,黑白影像中的 Elle Fanning 注視著 Tiffany 位於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的櫥窗,不難看出特別向1961年經典電影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致敬的橋段。接著畫面轉換到充滿活力的紐約街頭,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湖水綠,也成為彩色畫面當中最主要的色調,各種湖水綠造型,搭配上俏皮舞步,表現出 Tiffany 在優雅婉約之外,也能很街頭!其中,由 Elle Fanning 演唱的片頭配樂,來自經典電影歌曲Moon River,而後接續由 A$AP Ferg 所編寫嘻哈樂曲,衝突感十足!Tiffany & Co.藝術總監Reed Krakoff表示:「我們希望以全新方式規劃這次形象廣告,以一首經典名曲為引,混搭融合不同的視覺震撼,完美結合全新驚喜與感動瞬間。」

這支形象廣告更請來曾執導賣座電影飢餓遊戲(Hunger Games)的好萊塢名導Francis Lawrence一手打造,份量十足!而取作 Believe in Dreams 的形象主題,不僅符合品牌向來給人的夢幻氣質,滿滿的正能量,也給了生活在都會的你我必要的精神養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