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8年坎城紅毯造型完整紀錄!吊燈式造型的大耳環、寬版手鐲或是層疊多個戒指...女明星們這樣搭珠寶!

2018年也是第71屆的年度藝術與時尚盛事—坎城影展Canne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於法國當地時間5月8日開幕(活動將持續至法國時間5月19日閉幕),不只電影創作蔚為話題,女星們在紅毯或是出席活動的裝束也是焦點,像是吊燈式造型的大耳環、寬版手鐲或是層疊多個戒指...都是今年的時髦造型tips,而以下就一起來看為坎城更添美麗風光的畫面(不斷更新中)。
2018年坎城紅毯造型完整紀錄!吊燈式造型的大耳環、寬版手鐲或是層疊多個戒指...女明星們這樣搭珠寶!

BOUCHERON

5/8 更新

法國知名女星暨2018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員Léa Seydoux(蕾雅瑟杜),率先配戴BOUCHERON尚未曝光的頂級珠寶系列作品Nature Triomphante系列白金材質鑽石戒指與項鍊(預計將於今年7月在巴黎發表),出席第71屆坎城影展開幕典禮。

5/19 更新

Léa Seydoux(蕾雅瑟杜)在坎城期間幾乎每每都選配BOUCHERON珠寶出席活動,閉幕式紅毯也不例外。幾套造型看下來,她似乎清一色偏好冷色系的鑽石珠寶,個性十足地不成套穿戴、層疊混搭戒指,或是簡單戴上造型感十足的大型耳環與耳扣...將她冰山美人的脫俗氣質襯托地恰到好處。

 

BVLGARI

2018.05.13

Bella Hadid選擇寶格麗頂級珠寶踏上坎城影展紅毯,單一件的寬版白鑽項鍊或手鍊,簡單俐落卻依舊氣場滿載!

CHANEL

5/8 更新

Kristen Stewart(克莉絲汀史都華)以CHANEL香奈兒高級珠寶Timeless胸針別於黑色絲質長禮服的領口,同時搭上Signature Duo手環,造型玩味又不失份量。

5/13更新

香奈兒韓國品牌大使Soo Joo Park 朴秀珠出席Le Grand Bain(又名:Sink Or Swim)首映會,髮型妝容襯以粉色絲質魚尾洋裝,巧妙搭配蝴蝶結與羽毛造型珠寶,更顯復古甜美。

5/15更新

劉雯穿戴香奈兒珠寶出席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首映會 (Solo: A Star Wars Story),鑲嵌橄欖石、綠色碧璽、海藍寶石及鑽石的Brins de Printemps耳環、My Golden Link戒指與多層Coco Crush戒指,與芥黃色禮服相應成趣。

 

CHAUMET

5/8更新

Carey Mulligan(凱莉墨里根)配戴法國珠寶品牌CHAUMET Classique 系列耳環閃耀出席第七十一屆坎城影展開幕活動,展現effortless chic!

 

CHOPARD

5/8更新

向來與坎城影展有著密不可分的友好關係,CHOPARD蕭邦總是最受參與坎城女星們的青睞,在5月8日的開幕典禮紅毯,包括Cate Blanchett 凱特布蘭琪Julianne Moore 茱莉安摩爾等人都以大且顯眼的吊燈式耳環為焦點。

5/19 更新

本屆坎城影展評審 Cate Blanchett (凱特布蘭琪)於閉幕典禮上配戴CHOPARD紅毯系列—18K白金與鋁材質鑲嵌196.53 克拉紅寶石耳環與18K 玫瑰金鑲嵌30.19克拉紅寶石與鑽石戒指。

 

DE BEERS

5/8更新

身為品牌形象代言人,范冰冰在5月8日的開幕式、5月10日的《355》電影發佈會上都精心挑選了鑽石珠寶,盡顯奪目魅力。

PIAGET

5/17更新

伯爵全球代言人Jessica Chastain及全新廣告形象大使Doutzen Kroes皆以耳環做為裝束焦點出席坎城影展活動。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也配戴伯爵頂級珠寶出席坎城影展,成套的藍寶石項鍊與戒指則是以色彩為造型畫龍點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