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路易威登Empreinte系列珠寶時髦報到!行李箱鉚釘與Monogram花朵為設計靈感,工藝精緻又率性實戴!

Empreinte珠寶系列在問世14年後推出新作!承襲別具品牌代表性的路易威登行李箱鉚釘與Monogram花朵,並以嶄新的視角重新體現品牌完美的工藝傳承,是一款率性又實戴的日常輕珠寶。
路易威登Empreinte系列珠寶時髦報到!行李箱鉚釘與Monogram花朵為設計靈感,工藝精緻又率性實戴!

Edit/Wei Hsu   Photo/Louis Vuitton

嶄新的Empreinte珠寶系列更改了最初的圓凸輪廓鉚釘設計,以圓凹形式賦予2018年新作品煥然一新的3D視覺效果,材質上則採用了黃K金、玫瑰金、與白K金,搭上簡約優雅的線條,是不分男或女皆合適的日常配戴輕珠寶:

戒指

寬版玫瑰金和黃K金戒指分別在中央處設置了精緻的路易威登縮寫字母,環圈上則刻有圓凹狀的鉚釘。極簡的中性品味無疑是伴侶們的配對首選!

手鐲

就好比放大版的戒指,手鐲依然具有品牌的字母縮寫以及圓凹鉚釘,不同的是,除了能單個環戴,也有雙環交纏款可選擇; 對於偏愛奢華款的你,同樣有鑲滿鑽石的白K金手鐲、甚至戒指可以滿足你的心,處處閃耀動人!

手鍊

四葉草形花朵象徵著幸運的符號,亦為路易威登的代表性Monogram花朵,而這四葉輪廓透過工匠細膩地切割,轉為手鍊上的裝飾小物,在經過雙鍊的固定塑造出手腕上優雅的精巧配飾。

項鍊

這款能隨心所欲、依照當日裝扮而調整的吊墜項鍊,不僅在鍊子上有雙鍊與單鍊的選擇,吊墜上也有金、銀、玫瑰金三色可作混搭,可謂風格由自己掌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