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莫允雯: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經典枕型切工鑽石婚戒,華麗又古典,完全擄獲我的心!

「優質的鑽石雖然小巧,卻是值得流傳後世的臻品。」– 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先生
莫允雯: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經典枕型切工鑽石婚戒,華麗又古典,完全擄獲我的心!

絕對是女孩們心中的夢幻珠寶品牌—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邀請莫允雯絕美現身展演婚嫁珠寶系列。莫允雯以一襲夢幻唯美白紗,搭配總價高達約5200萬的海瑞溫斯頓美鑽:頸項上配戴的是以Winston Cluster鑲嵌,立體鋪陳圓鑽、馬眼型切工及水滴型鑽石,總重約31.15克拉的鑽石項鍊,手腕上搭配Signature Lace頂級珠寶時計,耳際上配戴約9克拉Chandelier鑽石耳環,指尖上閃爍著7.89克拉 The One系列枕型切工鑽石戒指,莫允雯分享說,海瑞溫斯頓的鑽石絕對是她婚戒的夢幻首選,而心目中最期待的婚戒款式是經典枕型切工鑽石婚戒,華麗中又隱約帶有一點點古典美但又很時尚的婚戒款式,完全擄獲她的心。

 

另外,說到經典,以海瑞溫斯頓的英文品牌名稱縮寫H.W的婚戒作品也是絕對具有相當的代表性。除了優雅摩登的設計風格之外,代表著品牌Harry Winston 的首字母縮寫,更代表著Husband & Wife的涵義,或是Heart & Wish, Hug & Whisper, Health & Wealth, Home & World, 都是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對愛的最完美詮釋。

 

海瑞溫斯頓婚嫁珠寶系列展現多款不同設計風格的絢麗美鑽,從最熱門且經典的H.W Logo婚戒、大器華美的The One系列到頂級奢華的Brilliant Love系列,各式婚禮珠寶耀眼奪目。而即日起至6月3日,品牌101專門店與晶華酒店專門店都備有Love Letter卡片,顧客可以寫上心裡話傳遞給所愛的人,晶華酒店專門店還推出浪漫求婚套房,消費100萬以上之婚嫁珠寶,便能安排專屬的求婚儀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