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隋棠:戴珠寶最重要的是彰顯自己的特色!我偏好彩色寶石,因為透過顏色再搭配上不同設計,就會很有個性!

Tiffany & Co. 首席寶石學家兼高級珠寶副總裁Melvyn Kirtley︰「每件Tiffany珠寶都是展現大自然所能孕育出最美麗、最奇特的耀眼結晶。Vivid Dreams 絢彩傳奇高級珠寶暨腕錶系列以猶如彩虹般色彩豐富的繽紛寶石打造出各款絕美作品,從蓊鬱青翠的沙弗萊石與祖母綠到珍稀濃郁色澤的藍寶石與丹泉石,充分詮釋Tiffany在工藝與設計方面的卓越地位。」
 隋棠:戴珠寶最重要的是彰顯自己的特色!我偏好彩色寶石,因為透過顏色再搭配上不同設計,就會很有個性!

Tiffany & Co. Vivid Dreams 絢彩傳奇高級珠寶暨腕錶展於5月19日登場。此次以Tiffany傳奇四大寶石(丹泉石、沙弗萊石、孔賽石、摩根石)為首,再結合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紅碧璽、火蛋白石等各種彩寶與鑽石為主題,讓人深深感受繽紛閃耀的Tiffany世界。

 

隋棠身配戴總值約台幣一億的莫三比克紅寶石(鑲嵌有19顆未經優化處理的紅寶石,豔光四色又微微帶有紫色的層次變化光感)項鍊與Tiffany專利Lucida切割鑽石戒指吸睛現身,她分享說:「紅寶石給人感覺充滿熱情,有種賦予力量的感覺。而這次珠寶系列的顏色非常繽紛,呼應熱情洋溢的春夏季節,各種珍貴的彩色寶石更可以展現個人特色,不同的彩寶擁有各種不同的個性,也可以襯托獨特風格。」

 

為了完整呈現Tiffany絢彩傳奇,Colors of Tiffany古典珍藏庫作品也來台展出,再說到經典傳承,隋棠特別分享傳承作為傳給女兒及媳婦的珍貴珠寶的選擇:「我覺得摩根石粉嫩的色彩很適合我女兒浪漫小公主的個性;藍紫色的丹泉石非常特別,可以優雅也可以活潑,又有種變幻莫測的感覺,未來媳婦目前對我來說還很神祕感覺很適合丹泉石。」

 

 

Vivid Dreams 絢彩傳奇高級珠寶展

5月19日至5月22日:台北101專門店 3F

5月23日至5月26日: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1F

5月27日至5月30日:高雄漢神百貨專門店 1F

 

Colors of Tiffany 古典珍藏展

5月19日至5月31日:台北101專門店 3F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