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watch把金屬變輕薄了!5.8mm的超薄身形搭配極簡風,使你隨心所欲展現優雅時髦風潮!

在這個追求不凡品味、講求輕便舒適的世代下,瑞士經典名錶Swatch 推出全新SKIN Irony系列,以低調簡約的風格及史上最輕薄的金屬錶殼,創造出讓佩戴者能同時享受到視覺及觸覺上的雙重驚喜!
Swatch把金屬變輕薄了!5.8mm的超薄身形搭配極簡風,使你隨心所欲展現優雅時髦風潮!

Edit/Wei Hsu   Photo/Swatch

延續SKIN系列其經典簡約的DNA,新款的SKIN Irony除了採用做工精細的磨砂不鏽鋼、拋光不鏽鋼錶殼、和清澈的礦石玻璃鑲嵌式鏡面,共同組裝出那厚度僅5.8mm的錶身,搭載的錶帶款式更達八種選擇:

「極簡黑」X「質感棕」品味潮人首選

乾淨俐落的極簡線條和優雅的外型設計,與百搭的黑色矽膠錶帶、沈穩的深咖啡皮革錶帶,共展質感紳士的鋒芒!而兩款看似簡約的錶面其實特別以內圈和外圈的特殊方示顯示時與分,另外,指針上還塗了Superluminova螢光料,讓配戴者無論何時何都能清楚地接收到時間訊息。

「酷玩藍」X「海洋藍」簡約動感趣味

為了呈現清爽的夏日氣息,SKIN超薄系列將大家熟知的航海風---靛藍及白色條紋,以及藍色為基底搭配的白色條紋帶入錶帶設計,為夏日風情增添時尚氣息,而錶盤上的低調光芒則宛如海面上折耀出的璀璨光波 !

「絲絨黑」X「風尚白」優雅氣質氣息

為了彰顯女錶款的優雅純淨,錶盤上特別鑲嵌了精緻的寶石,而白色款則以金色寶石展現奢華的柔美氣息,錶帶上,「絲絨黑」錶款更採用以“Nubuck”多工特殊皮革處理,創造絲絨效果的皮革錶帶,是款低調卻又暗藏質感品味的腕錶。

「極光銀」X「耀眼金」成穩質感魅力

這款男女皆宜配戴的流線型腕錶,儘管身形皆以金屬打造,但其纖細的輕薄設計讓整體厚度依舊停留在5.8mm,使你舉手投足皆散發著輕盈的質感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