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萬寶龍中性卻又華麗時髦的「Star Legacy明星傳承系列」,將賦予各個女性獨特的性格魅力!

一向遵循品牌歷史工藝的萬寶龍,今夏再次秉承歷經160年的錶廠---Minerva的傳統繼續前行,推出專屬於女性的嶄新「Star Legacy明星傳承系列」腕錶,除了保留主要設計元素,更進一步提升細節上的精緻質感,為卓越的製錶精神注入突破性的創新變革!
萬寶龍中性卻又華麗時髦的「Star Legacy明星傳承系列」,將賦予各個女性獨特的性格魅力!

Edit/Wei Hsu   Photo/萬寶龍

最初以生產精品書寫工具聞名的Montblanc萬寶龍,近年來將重心轉向於高級腕表與珠寶上,而為了達到優異且最高端的製錶高峰,萬寶龍攜手與2006加入曆峰集團的Minerva製錶廠合作,並共同創立了「Minerva高級製錶研究學院」,將傑出的製錶設計、技術與工藝完美結合!

今夏堆出的「Star Legacy明星傳承系列」,就是以Minerva製錶廠曾經製作過的懷錶為靈感,像是擷取至1927年的Gold Hunter 19" 機芯,那圓形錶殼側面採用的弧形修飾,和錶耳側面的階梯狀設計等,當然萬寶龍的經典標誌---六角白星也照樣不缺席。

在創新上,錶盤中央刻上了嶄新的放射狀星形扭索紋飾,藉此彰顯高級製錶的細膩與精湛做工,而靜置於六點鐘方向的小秒盤則鑲滿了一圈璀燦鑽石,用以增添華麗的光芒。

此外,全新系列的設計還採用了僅存於19世紀末與20世紀初的少數改良,將原有的線型設計以鐵軌式的散點分鐘刻度取代,可說是一只充滿經典氣息與全新外型的女性腕錶!而勾勒於錶盤四周的精緻陽刻浮雕,和飾於錶盤的優雅藍鋼葉形指針,皆替腕錶的美學再次加成!尺寸上則有32 mm以及36 mm、各五種不同款型供選擇。

如此高貴的腕錶,在搭配的錶帶上當然也不可馬忽,除了經典的精鋼鍊帶,鱷魚皮的錶帶則是選用於萬寶龍位於義大利工坊所打造,並以手工繪畫方式賦予每一條錶帶獨一無二的迷人色澤,如此特別又專屬的腕錶能不吸引人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