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簡單卻細緻、經典且摩登,Tasaki全新M/G系列以「MERGE」一詞,集結珍珠與18K金之美!

「採用創新的設計手法,將珍珠的傳統概念完全解放,賦予更多元的時尚元素。」在設計師Melanie Georgacopoulos領導下的M/G Tasaki系列,打破珍珠一貫的優雅定律,並透過嶄新的欣賞視角,以象徵緊密結合的「MERGE」為今夏全新創作帶來前所未有的玩味現代美學!
簡單卻細緻、經典且摩登,Tasaki全新M/G系列以「MERGE」一詞,集結珍珠與18K金之美!

Edit/Wei Hsu   Photo/Tasaki

M/G TASAKI WOVEN系列

以18K黃金幾何線條,將一顆顆圓潤飽滿的珍珠圍裹並串起,塑造出華麗又典雅、宛如編織絲綢的緞料,同時巧妙呼應了主題「MERGE」那相互結合的姿態,而中型的尺寸使它成為造型中難以忽視的美學存在。

M/G TASAKI GRAIN系列

充滿動感的放射狀切割設計,上頭裝點著大小不一、交錯點綴的珍珠與黃金珠,使整體顯得柔和輕盈,並淡化了黃K金在視覺呈現上的厚重感,立體的麥穗形廓無論在何種角度都散發著極致時髦品味。

M/G TASAKI FLORET系列

透過簡潔俐落的形式,將珍珠、鑽石、18K黃金與18K白金完美結合,替意喻著小巧花朵的“Floret”一單詞在設計上展現的淋漓盡致,而精緻又纖細的白金弧線則串連並彰顯出各個素材的純粹之美。

耳環設計上Melanie Georgacopoulos還發揮了玩心態度,看你是要將珍珠垂墜於下、或上,兩種配戴方式讓你能隨心所欲做調整變化。

M/G TASAKI ARLEQUIN系列

M/G系列中最受歡迎的ARLEQUIN系列,此次同樣延續一貫的簡約概念,將珍稀的南洋珍珠以半包裹方式覆蓋上金屬,打造充滿鮮明對比卻又和諧共融的經典極簡設計,使女性在任何時候都能盡情呈現自我、散發耀眼風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