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issot天梭錶今夏正式進攻運動版圖,以超強性能的自動款潛水腕錶「潛」入你心!

歷經165年歷史的瑞士製錶品牌天梭Tissot,除了擁有精密的製錶技術,今年更跨足水上運動版圖,帶來全新的自動款潛水錶「Seastar 1000海星系列」,發表會現場也邀請到喜愛海上運動的鳳小岳,以個人魅力演繹系列中那宛如海洋般的霸氣與優美。
Tissot天梭錶今夏正式進攻運動版圖,以超強性能的自動款潛水腕錶「潛」入你心!

Edit/Wei Hsu   Photo/Tissot

「Seastar 1000海星系列」的名稱來自於可承受達1000英尺的防水規格與壓力,而為了達到海底探險家在探索另一個世界時的所需,天梭特別量身設計,將陶瓷錶圈0至20分鐘間刻上顯示刻度,象徵著水肺潛水的安全時限,而錶側的旋入式錶冠除了防止腕錶滲水,也預防了錶冠受到碰撞的機率。

此外,夜光指針的加持也讓潛水者在深邃的海底中依然能靠著發光點,清晰閱讀腕錶上的時間。當然還有現代人最關注的電池儲蓄力,搭載的Powermatic 80機芯即提供了80小時的超高動力儲存,同時維持了分鐘與秒鐘的絕佳精準度。

在錶款外觀上,錶面採用了具漸變色調的深藍設計,用以展現海洋那溫暖而神祕的氣息,搭配的錶帶則有橡膠錶帶及精鋼錶帶供選擇,是一款不論白天黑夜、不分何種場合,都能滿足各種服裝的搭配需求!就如鳳小岳表示:「海星系列自動款潛水腕錶除了專業的潛水功能性之外,陽剛的外觀設計跟我自己喜歡穿搭風格真的超MATCH。」而鳳小岳也說道:「戴錶可謂一種精神; 一種對傳承工藝的敬佩與尊重。」

除了新款腕錶的發佈,天梭此次也特別與亞運攜手合辦了「愛的時刻」集氣回饋活動,只要在板子上寫下為中華隊加油的話,並上傳至FB加上Hashtag #TISSOTCARES,在成功集滿1000張後,天梭將幫助缺乏運動資源的偏鄉小小選手們,鼓勵他們逐夢踏實!

*活動詳細內容請至天梭台灣官網查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