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今夏就讓TASAKI by MHT的輕奢星月珠寶,點亮你的繽紛仲夏夜!

夏日到了卻無空暇時間出外旅遊嗎?不妨花點巧思為日常造型注入變化,套上一件純白T-shirt、搭配一頂率性草帽、並以TASAKI by MHT夏季推出的夢幻感輕珠寶系列,裝點輕盈明亮的夏日度假氛圍!
今夏就讓TASAKI by MHT的輕奢星月珠寶,點亮你的繽紛仲夏夜!

Edit/Wei Hsu   Photo/Tasaki、Pinterest

擁有法國貴族後裔血統的TASAKI by MHT設計師Marie-Hélène de Taillac,為了達到對永恆與品質的一定追求,他希望無論是做為首次擁有的珍貴首飾、紀念價值的傳承珠寶、抑或日常穿戴,佩戴者都能透過設計作品找尋到專屬的自信美。

而此次的TASAKI by MHT系列,Marie-Hélène de Taillac將仲夏星月裡的迷人風韻化做為輕奢風珠寶,以擅長採用的繽紛寶石點綴於耳際、指間、頸間,並添入Tasaki代表的迷人珍珠,使兩者在簡潔流暢的線條與不對稱的設計下,散發出令人心醉的魅力:

TASAKI by MHT precious sweet night系列

Precious Sweet Night除了是系列中首個使用白K金打造而成的,在材質挑選上更特別採用了宿有月亮之力的月光石,以其獨有的藍色暈彩展現靜謐溫婉之美,月亮和星星輪廓的月光石周圍也鑲嵌著精緻的鑽石或彩色寶石,使設計更加綻放出神秘光輝。

 

TASAKI by MHT callisto系列

以木星最亮的木衛星四號為設計發想,並取自希臘神話女神的名字Callisto,亦為希臘文「最美麗的」意思。瑩潤飽滿的彩色寶石經過平切面處理鑲嵌於正面,別樣的設計使Callisto得以散發出獨有的光芒,一掃夏日的沉悶氣息。

ASAKI by MHT inseparable moon系列 &TASAKI by MHT inseparable star 系列

將月亮和星星照亮夜空設為創作主題,分別以黃色綠柱石表達月亮的平靜柔和、藍色的拓帕石則閃耀著星星閃閃動人的光芒,兩者除了替珍珠增添艷麗丰姿,也同時與珍珠的溫潤光輝呼應著,彷彿是用色彩演繹著宇宙之美的指間設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