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以精湛工藝造就臻品之作!71件如夢似幻的珠寶作品皆在蕭邦Chopard 2018 Red Carpet高級珠寶系列中!

熱愛旅行的蕭邦Chopard總裁暨創意總監Caroline Scheufele,今年從遊訪於多個國家取得的靈感為創作主軸,包括特色建築、藝術、文學與電影,打造初始人驚嘆的Chopard 2018 Red Carpet紅地毯系列:
以精湛工藝造就臻品之作!71件如夢似幻的珠寶作品皆在蕭邦Chopard 2018 Red Carpet高級珠寶系列中!

Edit/Wei Hsu   Photo/Chopard

繼2015年成為法國高級時裝公會(Fédération Française de la Couture)的珠寶一員後,Chopard便開始積極致力於工坊的技藝,從線條到形體、加工品質到鑲嵌寶石,Chopard的創作不僅凝聚了45位工匠的精湛才華,也含義著豐沛的情感。

於2007年第60屆坎城電影節期間問世的Red Carpet系列,在歷經11個年頭後,Chopard推出全新共71件的珠寶作品,用以呼應坎城影展至今的屆數。而今年Chopard攜手與浪漫主義的義大利高訂品牌Giambattista Valli合作,將一件件瑰麗珠寶穿戴於模特兒身上,使服裝與配件得到最相融又完美的襯托。

在Caroline Scheufele大膽前衛的創意風格下,賦予Red Carpet系列不間斷地嶄新姿態,像是採用色澤均勻的罕見祖母綠寶石打造的一系列珠寶,皆顯現出大自然的純粹之美,與鑽石的結合更綻放著無盡光芒!當中一款鑲嵌並墜於蕾絲輪廓的華麗項鍊組合,其迷人魅力完全使人難以抗拒。

另一款汲取自蒙古草原民族服裝和傳統工藝的頸鍊,有著絢麗的寶石裝飾和民俗圖騰,而鑲飾於周圍的羽毛則是由羽毛藝術家Nelly Saunier共同創作。此外,紅寶石流蘇項鏈則傾訴著Caroline Scheufele的東方之夢,輕墜於頸間的流暢線形隨著律動飄擺出濃厚的異國韻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