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HE+勁寶的4人臨時起意旅行才好玩!」田馥甄為CITIZEN一百周年與SHE17周年紀錄時刻

適逢今年CITIZEN一百周年,邀來合作多年的Hebe田馥甄舉行周年活動,推出今夏全新櫻花粉紅金腕錶!
「SHE+勁寶的4人臨時起意旅行才好玩!」田馥甄為CITIZEN一百周年與SHE17周年紀錄時刻

Edit/Jyun  Photo/CITIZEN

今年夏天最熱門的腕錶色號,就屬櫻花粉紅金為女孩的火紅配色,連續擔任CITIZEN品牌代言人6年的Hebe田馥甄,說到這是出道以來合作最久的品牌,也一直保持著信任與默契,而這次以CITIZEN 100周年的慶祝活動上,推出的新款腕錶櫻花粉紅金色,別緻又內斂低調的外觀很符合Hebe的個性,身為公眾人物的她,就得讓自己保有優雅、溫柔的自信來面對眾人,也顯現出錶款在低調的外觀中展現外貌出眾的一面。

而今年對Hebe來說,除了是合作品牌CITIZEN的一百周年,今年9月也將舉辦S.H.E出道17周年的音樂會活動,這對她來說意義重大,三個人也都非常期待,被問到有沒有打算來場周年旅行,熱愛Ella兒子勁寶的她,最想要三個人還有勁寶一起去歐洲來趟四人自由行,之前就有過臨時起意去旅行的超衝想法,雖然沒有規劃,但也不擔心彼此吵架,因為相處許久的默契與好姊妹、好閨蜜關係,早就讓大家自動自發的展現自己的旅行長處,這回若能加上勁寶一起出遊,想必會是一趟難忘又值得紀念的週年旅行,也是Hebe最想紀錄下來的其中一個時光!

她手上這款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腕錶是本季的主打色彩,象徵著女性溫柔又堅毅的魅力韌性,共有粗錶面與窄錶面兩款限量光動能電波時計腕錶與光動能碼錶時計錶款,以不同的粉紅魅力設計,輕盈、精緻又具功能性來成為吸引女人的迷人錶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