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為妳的手錶裝飾上耀眼細節!鑽石之王 Harry Winston 海瑞溫斯頓的珠寶腕錶新作絕美曝光!

都說了鑽石才是女人最好的朋友「Diamonds are girl’s best friend」,那麼,何不也為你的手錶裝飾上更多耀眼細節?深黯鑽石之道的 Harry Winston 海瑞溫斯頓更深懂得女人心,在今年 Baselworld 錶展期間推出多款融入精緻寶石的新品,讓手錶不只是計時物件,更是能長久珍藏的美好珍品。
為妳的手錶裝飾上耀眼細節!鑽石之王 Harry Winston 海瑞溫斯頓的珠寶腕錶新作絕美曝光!

適逢推出滿20周年的 Ocean 海洋系列,除了在功能上更加精進,像是搭載偏心時分盤、雙逆跳或月相等,並以鑽石與彩寶點綴錶盤與錶耳;另外,系列一款36毫米月相功能石英腕錶,在錶面上多加一層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將鑽石鑲嵌於其上,以手繪上漸變色彩的天然珍珠母貝錶盤襯底,呈現如夢似幻的星辰主題。Premier 卓時系列 Winston Candy 腕錶則以雪花鑲嵌工藝,為錶盤撒上甜美糖果色彩寶與鑽石。以雅致藍寶石和鑽石對比色勾勒出錶圈幾何圖騰,也讓落在同一個平面上的寶石有不同層次折射,Avenue 第五大道系列 Classic Aurora 腕錶絕對是讓人看不膩的氣質款。Precious Signature 頂級珠寶時計除了用作座鐘,透過搭載由 Jaquet Droz 打造的機芯機械裝置,以延伸專用筆描寫出海瑞溫斯頓先生的簽名,是另一重點話題之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