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百合、向日葵、勿忘我和芙蓉…以花朵為靈感的Winston Garden春日珠寶浪漫曝光

品牌創辦人海瑞溫斯頓先生對自然之美深深著迷,時至今天,大自然絕對是品牌設計師源源不絕的靈感泉源。在Winston Garden這座珠寶花園裡,百合、向日葵、勿忘我和芙蓉正燦爛盛放,化作Lily Cluster、Sunflower、Forget-Me-Not以及Lotus Cluster四大系列珠寶。
百合、向日葵、勿忘我和芙蓉…以花朵為靈感的Winston Garden春日珠寶浪漫曝光

Edit/Kate  Photo/Harry Winston

 

Lily Cluster

以品牌獨家的Cluster鑲嵌搭配花式鑽石切工,Lily Cluster系列臨摹出花朵綻放時的優雅線條與樹葉細膩的弧形曲線,不論是正式場合或日常穿戴皆宜。2018年更推出全新長項鍊,首次以工整精緻的百合花蕾點綴線條流暢的優雅長項鍊,呈現華美耀目的百合花姿。

 

Sunflower

Sunflower系列珠寶鑲嵌一顆圓形明亮式切工的美鑽於中央,周圍環繞八顆尺寸稍小的鑽石,形成一圈神秘光暈,立體地的展現向日葵綻放中的光彩。

 

Forget-Me-Not

巧妙融合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水滴型切工鑽石及馬眼型切工鑽石,展現勿忘我花種的動人魅力。今年推出藍寶石及粉紅剛玉, Forget-Me-Not系列增添色彩。

 

Lotus Cluster

系列設計特點是鑲嵌一顆圓形明亮式主鑽於中央,周圍巧妙環繞小巧鑽石,並將每顆鑽石細膩地排列鑲嵌於特定角度,力求呈現立體層次,在各個角度相互折射的光影一轉一動,流瀉粼粼光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