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珠寶迷爭相收藏的寶格麗經典Serpenti系列又來了!全新蛇形設計更加突顯女性魅惑姿色

二十世紀中葉,寶格麗Bvlgari首次以蛇紋意象為靈感,推出蛇形輪廓的Serpenti 系列,並融合義大利女性獨有的成熟細緻、大膽豔麗、性感嫵媚,成為品牌經典代表。如今,Serpenti系列的設計對象依然是針對統御誘人魅力的女性:
珠寶迷爭相收藏的寶格麗經典Serpenti系列又來了!全新蛇形設計更加突顯女性魅惑姿色

Edit/Wei Hsu   Photo/Bvlgari

60年代,Serpenti系列推出色彩鮮艷的琺瑯材質蛇形項鍊及手錶,其絕美色澤與雕刻工藝,成功擄獲無數收藏家和時尚愛好者的芳心。而這回,系列當中的全新蛇形珠寶,更特別於蛇眼處鑲嵌上祖母綠寶石,展現炯炯有神的神韻,同時巧妙呼應此系列最初的彩色傳統。

做工上,寶格麗採用了名為Tubolare的技術,透過不見焊縫的蛇鱗,體現服貼並環繞於手腕上的精緻蛇身,無論是項鍊、手環、戒指、墜飾或耳環,皆增添了配戴者無限的奢華魅力,使人沈迷於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推出的Serpenti Viper系列戒指,在今年延伸至手環和項鍊墜飾,透過八款不同的梯形幾何設計,使配戴者可層疊交錯配戴,享受多重的Mix & Match搭配樂趣!而此次也同時推出玫瑰金與密鑲鑽石款、華美的祖母綠與藍寶石耳釘款供選擇。

為了找尋合適Serpenti系列的代表女性,寶格麗找來國際超模Lily Aldridge擔綱形象拍攝,演繹這股神秘魅惑,而優雅又率性不羈的Lily Aldridge,也早已是品牌自2016年的繆斯女神。在傳奇攝影大師Sølve Sundsbø的鏡頭下,Lily Aldridge也再次完美展演珠寶,並傾訴出“Serpenti 女人知道,瞄準獵物,是唯一法則”。

收藏